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岛中的爱马仕,大溪地旅游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20-01-20 16:02

 对于很多没去过但是听说过大溪地的游客而言,遥远和昂贵可能是他们对大溪地的第一印象。每年8月至11月,你可在此赏鲸,而从11月开始到来年3月,你又能看到海龟产卵、筑巢的美妙景色了!世界上面积最大的珊瑚海,七色海,火山海岛。海景和山景融为一体,鬼斧神工, 浑然天成的自然景观。“大溪地是岛屿的终极形态”,堪称站在“全球岛屿歧视链”最顶端。海岛应该有的元素,大溪地一样不落,而且全部是顶配。

海岛中的爱马仕,大溪地旅游攻略

交通

大溪地差不多正好位于太平洋的中心,目前中国还没有开通直飞大溪地的航线,一般从东京转机。东京直飞往返大溪地的机票一般在9800元左右,国内往返东京的机票按照3000元,机票部分的费用接近13000元,这还只是经济舱低仓位的价格,如果碰上旺季价格会更高。

海岛中的爱马仕,大溪地旅游攻略

特色体验

邮轮

从豪华舒适型到顶级豪华型,邮轮是大溪地群岛体验的一个主要特色。游览大溪地群岛列岛,在天海交汇处,随潮汐而动,伴水流而行,会留下难忘的记忆。

烛光晚宴

来一次浪漫的沙滩烛光晚宴,享用法国大餐,大溪地的米其林餐厅推荐指数 5 颗星哦。

海岛中的爱马仕,大溪地旅游攻略

欣赏梦幻泻湖

被环状珊瑚岛环抱,外部的海水慢慢穿过珊瑚礁,在亿万年的层层渗透中,水质越来越清澈,湖水湛蓝透明,是真正的天然水疗圣地。

购物

大溪地黑珍珠

奢侈品行业顶级元素,盛产于图阿姆图群岛

莫诺依精油和香草

大溪地群岛香草80%来自香草之岛“塔哈”和 若伊雅提,千年来一直是大溪地群岛波利尼西亚人挚爱的按摩油,不仅滋润肌肤,修护秀发,更可缓解身体负担。

海岛中的爱马仕,大溪地旅游攻略

帕皮提美食夜市

在大溪地群岛可以尝到土著,法国和亚洲等各式特色菜,多种品味与选择。淡味的或者辣味的,经典的或异域的。大溪地群岛女人是织布,纺织帽子,花篮和垫子的高手。使用岛上天然材料制造染色或者绘画的布, 色彩艳丽的床单或用贝壳做的首饰。

白兰度私人奢岛双卧别墅

度假村一价全包,每天可为你安排各种水上活动,浮潜、深潜、冲浪,当然会有专人指导。岛上更有未受污染、原生态的珊瑚和礁石可供住客观赏。

海岛中的爱马仕,大溪地旅游攻略

为了保护泻湖的环境,度假村没有兴建水屋,只在海边建造了35栋别墅,并配备自身的能源设施。别墅从1居室到3居室有各种选择,无论是度蜜月,还是携全家出行,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海岛中的爱马仕,大溪地旅游攻略

高昂的价格或许会让人望而却步,但其实这种一价全包的方式为许多奢华下塌地所采用。自入住开始,每栋别墅配备的管家就会为你打理一切甚至包括出海行程,让你只专心享受无垠海景和美食水疗。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