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上最好的珊瑚礁和潜水胜地,斐济游玩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20-01-19 10:25

 斐济,南太平洋上珍珠般的岛屿,被誉为“全球十大蜜月旅游胜地”之一。这里也被评为是“世界排名第六的蜜月地”,“世界软珊瑚之都”,“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度”。普通的大海是蓝色的,斐济的大海则是彩色的,清澈的海水毫无保留地向人展示着它的丰饶,色彩斑斓的鱼儿,灵动奇特的珊瑚,俨然一个海底博物馆。这里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珊瑚礁和潜水胜地。

世界上最好的珊瑚礁和潜水胜地,斐济游玩攻略

斐济拥有300多座岛屿,岛屿周围被珊瑚丛层层环绕,湛蓝色的海水清澈见底,海底无数奇形怪状、五颜六色的鱼在海底游来游去,远远望去海水五彩斑斓,斐济也被誉为“全球十大蜜月旅行之一”

交通

在斐济有16个飞机场,机票的价格随着季节的不同而有所差异,在淡季时从中国飞往斐济的往返机票价格一般为八千元左右,而旺季,往返机票的价格在一万二以上。要注意,在北极搭乘斐济的话,需要提前三小时办理登机手续。

世界上最好的珊瑚礁和潜水胜地,斐济游玩攻略

下飞机后,可以选择搭乘斐济大巴车,只需要7斐济币便可以不受任何限制随意搭乘一整天。如果觉得刚到斐济,对路线不熟悉可以选择出租车,价格也不贵,经济实惠,又可以游览一番斐济当地的风景和地方特色。

劳加拉岛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在斐济度蜜月时住的酒店,就是劳加拉岛。岛上自备机场,所有宾客都可以乘坐酒店飞机直接到达,也可以开着自己的私人飞机直接登岛,当然还可以乘坐私人游艇上岛。飞机接送都是随到随接,随走随送。

世界上最好的珊瑚礁和潜水胜地,斐济游玩攻略

酒店最引人注目的还有中央跑道式泳池,如今成为了酒店自拍分享的网红地。餐厅在结构上体现着大自然的特色,餐厅的房顶覆盖着巨大的叶子,像花冠一样展开,其中有来自欧洲及亚洲的顶级国际大厨呈献西餐、亚洲菜肴以及当地菜色,其酒窖更拥有丰富的珍藏佳酿。

萨瓦西私人岛

萨瓦西私人岛度假村距离机场仅10分钟路程。52英亩的私人岛屿,无论哪一个地点都能感受到清新的海风。精心布置的卧室,带蓬的木制阳台,可以360度享受岛屿上的新鲜空气。别墅的家具配饰均取材于热带雨林,并采用当地独具特色的艺术工艺制作而成。

世界上最好的珊瑚礁和潜水胜地,斐济游玩攻略

瓦第奇私人岛

瓦第奇私人岛距纳迪国际机场乘坐直升机约10分钟岛上有两处私人海滩,您可以和TA漫步其中或是来场日光浴,也可在瓦第奇岛清澈的泻湖中体验双人浮潜运动,若想寻求惊险刺激,瓦第奇岛的陆地和水上运动应有尽有。更有饕餮盛宴等你享用。

世界上最好的珊瑚礁和潜水胜地,斐济游玩攻略

这里拥有斐济独特的热带元素: 毗邻科罗海,坐落于幽静的沙滩之上,这里有宛若雕塑般的石灰石岩层和有趣的裂缝,美丽的蕨类植物和独特的物种依附于原始珊瑚墙上,贯穿着整片绝无仅有的地形。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