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明两天江苏大部晴朗暖阳回归 气温缓慢回升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1-17 09:40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两天(17-18日),江苏告别降雨,迎来晴朗天气,气温仍低迷,注意防寒保暖。

昨天午后,江苏大部雨雪逐渐停歇,但天空依旧阴沉,寒意浓浓。下午2点时江苏各地气温普遍偏低,大部分地区在2-5℃左右,徐州北部更是不足1℃。随着降水渐止,今天起天气也将逐渐好转,不过早晨的温度仍然很低,今晨苏北大部分地区的温度仍在零度以下,提醒大家注意保暖。

今天,江苏各地天气晴朗,气温小幅度回升,但依旧寒意十足。预计今天沿江和苏南地区阴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晴,全省偏北风3级左右,今天最高温度:淮北地区5~6℃,其它地区7℃左右,明晨最低温度:淮北和江淮之间东部地区-2℃左右,其它地区0~1℃。

今明两天江苏大部晴朗暖阳回归 气温缓慢回升

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白天江苏全省晴到多云,最高温度全省8℃左右,最低气温沿江到苏南1~2℃,其他地区0℃。

今明两天,江苏将迎来晴朗的好天气,想要洗被子晒被子的民众,手脚要麻利起来啦,毕竟太阳可是不等人的。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