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苏黎世旅游,一定要带这几个特产回去!

旅游 第六感    2020-01-17 16:05

 瑞士虽然是欧洲的一个小国家,但是在世界上的存在感非常强,瑞士银行是世界上最安全的银行,世界金融中心也位于瑞士,这些都让瑞士变得更加的高端化,除了高端的瑞士银行之外,还有众人皆知的非常好用的瑞士军刀、瑞士钟表和瑞士巧克力等特产,而且瑞士的这些名牌手表在瑞士当地可是非常便宜的,所以来苏黎世旅游一定不能错过这几个瑞士的特产,下面就具体给大家介绍一下来苏黎世要买的特产。

瑞士手表

来苏黎世旅游,一定要带这几个特产回去!

瑞士手表是世界上最出名的手表,瑞士手表有将近上百个品牌,瑞士手表也是以其精湛非凡的工艺获得世界人民的一致好评,但是瑞士手表也有着高昂的价格,但这也阻止不了大家对瑞士手表的沉迷和喜爱。瑞士手表有着上百年的历史,从一开始的时候,瑞士手表都一直坚持使用手工制表操作,后来有了制表机械,才大批的生产,出口各个国家,而且也是世界上手表最高产的国家,基本要占世界总产量的40%,从几个世纪过来,瑞士手表始终占据着最重要的地位,这也奠定了瑞士手表在国际上的地位。

来苏黎世旅游,一定要带这几个特产回去!

瑞士手表最突出的就是其精湛的做工技术和各种高端的机芯配件,而且瑞士手表的设计总是那么让人喜欢,永远都不会过时,瑞士手表如今也是品质和高端的象征,当然也成为了一种身份的象征。在世界十大名表里,瑞士就要占9个,比如非常出名的劳力士、欧米伽、天梭、浪琴等等,在十大名表里,只有卡地亚是法国手表,其他均为瑞士手表,瑞士有的名品手表甚至需要花上一个月的时候去制作,实属是手表制作中的典范和楷模,许多游客来到瑞士旅游,都会选择买一块瑞士手表,这里手表的样式更加丰富,而且价格也是有优惠。

瑞士军刀

来苏黎世旅游,一定要带这几个特产回去!

除了瑞士手表闻名世界之外,瑞士军刀也是闻名世界,上至老人下至小孩都无人不知瑞士军刀,瑞士军刀与其他的军刀的区别就在于,瑞士军刀上有许多的工具,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一把瑞士军刀就可以帮你解决多种事情,所以瑞士军刀也经常被称为万用刀。瑞士军刀的奇妙之处就在于上面有许多的小工具,但是这么多工具集中在一起,还是那样的小巧玲珑方便携带,这也是瑞士军方专门给士兵们配备的工具刀,因为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所以这把折叠小刀在全球都出名了,瑞士军刀也是许多男士最喜欢的工具,基本每个男士都想拥有一把瑞士军刀。

来苏黎世旅游,一定要带这几个特产回去!

瑞士军刀也是有上百年的历史了,最早创立于1884年,当时的瑞士军刀是从一个刀具小作坊生产出来的,现在经过了上百年的优化,如今已经成为了一个大型的刀具生产企业,每天都会生产三万把瑞士军刀,而且是供不应求。瑞士军刀的搭配工具非常多,而且为了适应现在的生活,还加入了更多的工具在里面,比如LED手电筒、打火机、有的甚至还有MP3音乐播放器,种类非常之多,许多人都会将这种瑞士军刀作为收藏,普通的瑞士军刀上面有的还会有圆珠笔、牙签,常见的就是平口刀、开罐器、螺丝起子和镊子等,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来苏黎世也别忘了买一把瑞士军刀。

瑞士巧克力

来苏黎世旅游,一定要带这几个特产回去!

经常吃巧克力的人,肯定对瑞士巧克力不陌生,这也是既瑞士手表和军刀之外,另一个风靡全球的瑞士特产。瑞士巧克力在世界上也是有着非常高的声誉,品质非常高,也是代表了巧克力的最高标准。瑞士的巧克力有非常多的种类,也有非常多的味道,牛奶巧克力便是在瑞士发明的,瑞士巧克力也有不少的全球知名品牌,而且每种品牌都有不同的特色和口感。瑞士巧克力在瑞士是消耗最大的小吃,而且全球大部分的巧克力也是从瑞士出口的。

来苏黎世旅游,一定要带这几个特产回去!

来到瑞士旅游,一定要买些瑞士的巧克力,不仅种类比较多,而且价格也是很亲民的,可以自己买来吃,也可以当做伴手礼送给亲朋好友,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来苏黎世一定要买的特产,在买特产的时候,可以去班霍夫大街、利马得河畔街以及尼德道尔夫巷等地方,这些都是苏黎世老城区的购物街,在这里可以买到各种特产,而且价格也都比较实惠,如果想了解更多的苏黎世特产,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