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如城堡的苏黎世别墅酒店,错过便是遗憾!

旅游 第六感    2020-01-17 15:50

 如今出门度假旅游,住酒店的人越来越少,更多的人选择民宿或者别墅,不仅有更加私密的空间,还能有更舒适的体验,尤其是到了美如童话的瑞士,相信许多人对瑞士的印象,就是欧式田园山间的唯美风景,如若能住在那片山间草原上,也是让人再享受不过的事情了,来到瑞士的苏黎世,这里也跟童话世界一般,尤其是苏黎世的那些别墅酒店,更是让人心动,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苏黎世别墅酒店。

乡间别墅酒店

美如城堡的苏黎世别墅酒店,错过便是遗憾!

乡间别墅酒店的地理位置距离苏黎世克洛滕机场仅仅只有十分钟的车程,而且在酒店的附近就有巴士和电车站,交通非常的便利,而且这里距离苏黎世市中心仅仅只有十站电车车程,酒店门口就是电车车站,去市中心游玩也很方便,另外,酒店距离苏黎世市集和展厅,也只有十分钟的车程,可以说这家别墅酒店的地理位置非常好了,虽然不在市中心,但是这里环境安逸,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样,非常有乡间田园的感觉,在酒店的附近还有公共游泳池,休闲时可以去游泳玩耍。

美如城堡的苏黎世别墅酒店,错过便是遗憾!

酒店内的设施设备非常齐全,房间内有无线电视和免费网络使用,酒店里还有保龄球馆以供大家休闲娱乐,另外还有一个环境非常好的餐厅,用餐的时候可以在露台上,欣赏外面迷人风光的时候进食美味,是非常惬意的一件事情。酒店的餐厅不仅提供瑞士传统美食,还提供地中海美食、时令餐点以及饮品,每天早上还免费提供丰盛的早餐。如果不想在酒店吃饭,还可以在酒店附近的餐厅和超市去买一些吃的。客房里都收拾得非常干净整洁,晚上这里非常安静,早上还能听到附近教堂的整点钟声,非常不错。

萨瓦别墅酒店

美如城堡的苏黎世别墅酒店,错过便是遗憾!

这家酒店正位于苏黎世老城区内的班霍夫大街上,地理位置也是非常好,在酒店的北边正好靠近火车站,交通方便,在酒店的南边则是苏黎世湖,游玩方便,所以这家别墅酒店的位置非常适合苏黎世一两日游的朋友,通常来市中心游玩的游客,都喜欢落脚在这家酒店,除了位置非常好之外,这家酒店的整体风格也是非常漂亮,外观是现代化加上复古的风格,让酒店成为了这条街上最亮眼的建筑,而且住在这里,酒店旁边就是游行广场,还有妇女大教堂、苏黎世大教堂等著名景点。

美如城堡的苏黎世别墅酒店,错过便是遗憾!

这家别墅酒店不仅整体环境好,而且设施设备也都是采用最好的,服务也是最好的,整座酒店里一共有一百多间客房,每间客房都有不同的装修设计,房间的设施设备也都非常齐全,而且酒店还免费提供送餐服务,每天早晨都有免费的早餐提供。酒店内还有自己的餐厅和酒吧,闲暇之余还可以在健身房里运动一下,所以在这家酒店入住会有非常好的体验感,出了酒店门就是游玩景点了,在酒店房间里还可以欣赏到老城区的风景和湖景,有着非常不错的居住体验感。

Le Bijou顶层公寓套房

美如城堡的苏黎世别墅酒店,错过便是遗憾!

这间公寓套房正位于苏黎世阅兵广场附近,距离班霍夫大街也就只有两百米的距离,而且在附近还有海滩,步行4分钟就可以到达,而且住在这里还可以欣赏到苏黎世的城市风景,还能看到苏黎世湖的美景,视野非常开阔。住在这里距离市中心的各个景点非常的近,步行只需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距离最近的苏黎世机场也就只有9公里的距离。公寓里设施设备齐全,有休息区还有厨房,而且厨房还是带洗碗机的,浴室里还有热水浴缸,非常齐全。

美如城堡的苏黎世别墅酒店,错过便是遗憾!

这间公寓面积非常大,适合家庭居住,一共有两间浴室,两间卧室,而且厨房内还有烤箱和炉灶,做饭非常方便,公寓里的客厅也是超级大,空间宽敞,还提供洗衣机和滚筒式烘干机,另外洗浴用品也是非常齐全。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苏黎世度假别墅酒店,不管是地理位置还是居住体验都是非常好的,而且也是大家口碑宣传的,所以在选择苏黎世旅游住宿的时候,也可以考虑住度假别墅酒店,如果想了解更多的苏黎世住宿信息,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