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拉格旅游就要这几个月份去,你选对时间了吗?

旅游 第六感    2020-01-15 20:10

如果问童话世界里的城堡是什么样子的,那我想说那肯定是布拉格的样子,虽没去过布拉格,但是布拉格在大家的心中总是充满着神秘色彩和浪漫气氛,或许是因为布拉格的名字听起来非常童话,或许是布拉格总是充满着各种魔幻故事,布拉格总是那样的吸引人,布拉格的历史非常悠久,这里的建筑也是连续一千多年变化而成,那么来布拉格旅游几月份最合适呢,且听小编给你细细讲来。

布拉格旅游就要这几个月份去,你选对时间了吗?

布拉格地理环境

布拉格正位于欧洲整个版块的中间部位,也位于捷克国家的西部,因为这里的位置,布拉格还被称为欧洲之心。布拉格位于板块的内陆地区,从这里出发去往其他的国家都是相同的距离,不管去欧洲的哪个国家城市距离都不会太远。布拉格整个城市都被伏尔塔瓦河贯穿,这也是布拉格的母亲河,布拉格河岸两边都是高低起伏的坡地,城市里也是起起伏伏,所以布拉格的路不是非常好走,旅游时要穿平底鞋。

布拉格旅游就要这几个月份去,你选对时间了吗?

布拉格气候特征

因为布拉格的地理环境,所以布拉格是典型的温带大陆性气候,有着明显的四季变化,冬季同样是寒冷干燥,夏季则炎热潮湿,布拉格全年降雨量比较大,而且天气也是变化比较快,时常会下雨,所以不管哪个季节来布拉格都要注意带上雨具。而且布拉格的早晚温差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出门之时一定要带上外套,布拉格是春季在四月的时候才会到来,温度也不会很高,甚至到了六月份,布拉格的温度都不会超过二十度,非常舒适。到了夏天的时候,气温也不会很高,最高32度,秋天也是非常凉爽,平均温度13度,冬季则会在0度左右,所以要注意御寒。

布拉格旅游就要这几个月份去,你选对时间了吗?

布拉格最佳旅游时间

因为布拉格是典型的温带大陆性气候,所以春夏秋三个季节是最适合出游的季节,如果在这三个季节里挑选出最适合的月份,那就是5月到9月这几个月了,是布拉格的最佳旅行季。布拉格的春天来的比较晚,四月份的时候气温才会逐渐升高,这时候布拉格也是主要以晴天为主,四月到六月都是布拉格的春天,平均气温10度左右,白天太阳照射的时候,温度会达到20度,非常的舒适。

布拉格旅游就要这几个月份去,你选对时间了吗?

布拉格的夏天是从六月到八月,这段时间虽然是夏天,但是平均温度只有17度左右,可以说是凉爽的夏天了,而且从六月到春季直接到夏季,过渡非常快,夏季最热的时候,气温会达到32度,不过这也就几个小时的高温,中午十二点到两点才会达到这么高的温度,下午到了傍晚的时候,气温会逐渐降低,所以夏季的布拉格,夜晚还是非常凉爽的,有时候还需要盖被子睡觉,不过夏天唯一的缺点就是多雨,所以要时常备上一把雨伞。

布拉格旅游就要这几个月份去,你选对时间了吗?

九月到了布拉格的秋季,秋季的平均气温在13度左右,跟春天有着差不多的温度,而且秋季也是晴天比较多,白天的时候温度很是舒服,到了晚上的时候会有些寒凉,所以早晚一定要添加衣物,秋季的布拉格有着一种萧瑟的美,尤其是金黄色的枫叶落在古老的建筑之上,会有一种浪漫和凋零的唯美感,所以秋季的时候,也正是漫步街头的最好时候,体验不一样的布拉格景色。

布拉格旅游就要这几个月份去,你选对时间了吗?

到了冬天的时候,布拉格就比较寒冷了,而且从十月份的时候,布拉格的冬天就已经来了,气温会骤降到0度左右,所以这天气变化太快,一定要及时增添衣物。冬天的布拉格最冷的时候气温会达到零下20度,这时候布拉格就会飘起雪花来,让布拉格摇身一变成为童话世界里的古城,不得不说下过雪后的布拉格更加的唯美了,尤其是查理大桥的风景,更加美轮美奂,所以喜欢下雪的小伙伴,可以冬天的时候来布拉格,这里的景色一定会惊艳到你。

布拉格的每个季节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韵味,这也是千百年来布拉格所沉淀出来的氛围,春天充满了童真,夏天充满了欢快,秋天充满了浪漫,冬天充满了唯美,所以不管什么时候来布拉格,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想了解更多的布拉格旅游信息,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