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六湖南晴好天气持续 明晚起将迎降雨降温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1-30 13:51

中国天气网讯 近日,湖南阳光频频露脸,气温逐步抬升,今天是大年初六(1月30日),晴好天气仍持续。不过明晚开始,受冷暖空气影响,雨水将自湘西北逐渐发展,开启新一轮降雨过程,最高气温下跌5~7℃。

初六湖南晴好天气持续 明晚起将迎降雨降温

今晨,湖南新晃被薄雾笼罩。(图/杨云洁)

昨天,灿烂的阳光洒向湖南各地,全省多为晴天间多云天气,最高气温13~15℃,暖意融融。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至明天白天,全省晴好天气持续,气温继续回升。

不过明晚起,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湖南自西向东有一次降温、降水过程,最高气温降幅达5~7℃,湘中及以南地区降雨量级将达到中雨以上。像是长沙,今天最高温15℃,2月2日降至9℃。

具体来看,今天湘西多云,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今天早晨湘西部分地区有雾;明天湘东南多云,其他地区阴天转小雨早晨湘东南局地有雾;2月1日全省阴天有小雨,其中湘西局地中雨。

气象专家提醒,近日湖南昼夜温差大,公众需及时添减衣物,注意保暖,谨防感冒。此外,需注意防范明天早晨湘西、湘南大雾天气以及后期降雨对交通的不利影响。(文/曾彦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