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今日雪过天晴 今明两天气温低迷早晚寒意足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1-08 13:43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7日),山东大部地区出现降雪,预计今天全省天气转晴,气温低迷。

昨天,山东菏泽、济宁、德州、滨州、聊城、济南、泰安、潍坊、淄博和青岛等市均出现降雪,部分地区降雪量较大。

预计今明两天,山东各地雪过天晴,不过气温依旧低迷。今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7级减弱到3~4级,鲁中的北部和鲁东南地区北风3~4级减弱到2~3级,其他内陆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南和鲁中山区-9℃左右,沿海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明天,山东全省天气晴转多云。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0℃左右,沿海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此外,山东省气象台今天6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并继续发布道路结冰橙色和寒潮蓝色预警信号。:目前,德州、聊城、济南、菏泽和济宁的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上述地区的浓雾还将持续;今天白天到夜间,山东省大部地区仍有对交通有较大影响的积雪和道路结冰。

专家提醒,近期山东气温低迷,特别是夜间气温多在-5℃一下,早晚外出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同时需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