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罗马疯狂的3天2夜,超强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20-01-12 17:32

对西方文化艺术有接触的人,难免都会对罗马产生一种强烈的归宿感,不仅仅是因为这座城市承载了太多的古历史建筑,还因为它是全球天主教的中心,主导了七百多座教堂修道院和七所天主教大学。

谁控制了人们的思想,就无意识地造就了一番艺术风采,虽然弗洛伦萨也为文艺复兴中心,但相比罗马,罗马当地丰富的艺术资源和巴洛克风格让其有资格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在罗马疯狂的3天2夜,超强攻略!

预定方式

我是第六感度假的粉丝,这是一个很小众、冷门但是很好用的预订平台。虽然很多人不了解,我之前也是被朋友推荐用的”第六感度假“,但是使用过后的感觉还是很好的。

他们有专业的旅行顾问,帮我推荐酒店,甚至是私人定制行程和当地的旅行交通对接,很贴心。

这一次便在第六感预订了两家酒店,没有失眠,体验可以打十分。

芙拉维亚公寓

在罗马疯狂的3天2夜,超强攻略!

一踏进芙拉维亚公寓,公寓内清新极简的装修风格,就让人如沐春风,放下行李箱时,接触的全为实心木质地板,踏实的感觉仿佛是回到了自己家。

在罗马疯狂的3天2夜,超强攻略!

房间内的客厅为开放式的,却能容纳多人一起玩耍、休息,即便我们有公务在身也完全不怕,因为里面还贴心配备了电脑和打印机的工作台,商务出差人士可选择这家住宿。

吉利亚公寓

在罗马疯狂的3天2夜,超强攻略!

相比较前一家的温馨可爱,另外一间公寓更精致奢华,散发着古罗马的淳朴之美。沙发皮具和灯饰墙面,意大利风格极其凸显,巧夺匠心地穿插陈列的古董艺术品,时刻彰显着艺术家的风范。

在罗马疯狂的3天2夜,超强攻略!

除了基本的起居室需求和通明的餐厅外,吉利亚公寓往往还单独为客人们设置了书房,一天24小时都能免隔打扰,让你全身心地投入学习和工作当中。

行程介绍

D1

在罗马疯狂的3天2夜,超强攻略!

罗马竞技场

近几年,由于罗马开始施行提前预定时间票,因此我们在线上先购票,等待时机选择固定时间进场观赏即可,有种参观美术馆的感觉。

如果不想在线上购票,也可以早上八点左右去景点售票那排队取票,景点为了控制客流在每个时间段有限制,可以提前做好功课,以免撞到高峰期。

D2

在罗马疯狂的3天2夜,超强攻略!

万神殿

我们先去了帕拉蒂尼山和古罗马遗迹,然后在附近的中餐馆吃了一顿美美的。因为这两个景点距离较近,所以半天时间不到我们就逛完了,建议当天穿戴登山鞋,需要长时间地走路爬山。登上山顶后,可以俯瞰古罗马旧城的全景哦~

下午的万神殿,搭乘公交85或87路都可以到达,这个景点是免费且参观的人少,但是景色却十分不错。

D3

在罗马疯狂的3天2夜,超强攻略!

探访百年老店

在罗马有一家曾经接待过皇亲国戚和社会上流贵族的百年老店,名叫Caffe greco,这家店营业至今已有近260年的历史。生动的文化名人故事和历史经历,让它散发着如咖啡般醇厚的魅力。墙上斑驳的艺术真迹和暗红色的真皮沙发,让人不由得陶醉在这个温柔乡里。

这家店主推咖啡甜品,不是甜腻腻的单一口味,逐渐递进式的层次感,让人忍不住点赞!这家店的位置在罗马Via dei Conducting 86,00187。

小TIPs

提前买罗马套票,只要12欧元,就能免费进入两个景点,且地铁巴士免费。当地每个景点都有警察巡逻,保证游客的安全。如果是旅游旺季出行,可以提前在网上购票,节省排队时间。

后记

短暂的罗马之行终于结束,我们的下一站是梵蒂冈。其实很多朋友都觉得罗马当地的景点很集中,可以一天观赏完,但是罗马的艺术之美是值得你沉下心去细品的,在这几天内汲取的灵感是平时所不能有的。期待下一次的罗马之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