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冰岛追极光,请先看看这篇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20-01-08 19:10

 

去冰岛追极光,请先看看这篇攻略

冰岛是北欧岛国之一,曾入选为最佳旅行目的地,被《动物星球》、《国家地理杂志》等刊登盛赞。冰岛地处北大西洋和北冰洋的交汇处,其中最为人熟知的城市是雷克雅未克,同时也是冰岛全国最大的城市。

虽然靠近极圈,地处大西洋中洋脊,但冰岛却是少有的气候气候温和的国家之一。内地的沙地和冷却熔岩平原和冰川,造就了丰富的神奇自然旅游资源,风光独特。追极光、泡地热温泉,很多项目只有在冰岛才能体会到,那么去冰岛旅游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请跟随我一起来看看吧!

前期准备

1.当地的天气APP,推荐下载冰岛天文台

2.追极光专用APP:Aurora Alerts

3.自驾实时路况APP:Vegagerdin

4.出租车预约APP:Taxi Hreyfill

5.报警求救APP:112 Iceland

去冰岛追极光,请先看看这篇攻略

餐饮特色

如果想吃到便宜又实惠的美食,可以下载一个雷克雅未克当地的美食折扣APP,相当于国内的美团和大众点评,较Appy Hour,这款软件里搜集了冰岛上最有特色的餐厅和酒吧,而且大部分都给与了一定的优惠,千万别错过!

去冰岛追极光,请先看看这篇攻略

必打卡景点

国家公园

雷克雅未克自驾一小时内可以到达国家公园附近,公园上台阶后有一个大平台,能够俯瞰到山下的景色和天边白白的雪,十分梦幻美好~往前走的路上都是雪山,再往前就插有一面冰岛国旗,有很多游客都会选择在这里拍照打卡!

间歇泉和瀑布

在黄金圈附近,另外两个值得一去的景点便是名为Geysir的间歇泉和Gullfoss瀑布。间歇泉这里可以看到很多喷发气泡的喷口,会有明显的白色气泡喷射出来,很多人都争着这个时刻拍照。相对来说,瀑布的取景没有那么好,好在附近有一个楼梯走上去有一个取景地,随手一拍都是大片的感觉。

去冰岛追极光,请先看看这篇攻略

住宿

如果你还没有听说过第六感别墅度假平台,一定要去下载一个“第六感”的APP,这家的目的地覆盖范围齐全,酒店别墅住宿的预订都很规范。

这一次我和朋友就在“第六感度假“上预订了两家住宿,感觉都还不错~强烈安利!

黑海滩套房酒店

位置:冰岛,雷克雅未克

去冰岛追极光,请先看看这篇攻略

黑海滩套房酒店坐落于冰岛南部的维克,坐拥浪漫海景,且设有日光露台,和著名的黑海滩距离不到4公里。

如果你是滑雪和高尔夫球爱好者,那么这家酒店一定不能错过,该地区是滑雪高尔夫热门景点。天色渐暗之时,半明半暗下不开灯的房间,最动人。

蓝湖温泉酒店

位置:冰岛,雷克雅未克

去冰岛追极光,请先看看这篇攻略

酒店地处熔岩景观地区,与神奇的蓝色泻湖步行几分钟即可抵达。酒店另外还为我们提供了私人沐浴泻湖。

置身其中,你会感觉到全身心都得到了放松,躺在泻湖里与四处的景观温柔对视,这是一个放松治疗的过程。

当地人都说蓝湖像一处“天然美容院”。由于地热加温吸热生成了很多对肌肤有益的成分,这些成分已被证明有舒缓压力的作用。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