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轮降水接踵而至 浙江未来三天气温持续低迷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1-09 12:20

中国天气网讯 随着冷空气不断南下入侵,今天(9日),浙江多地气温继续小幅下滑;此外,新一轮降水天气接踵而至,未来几天在雨水的打压下,全省气温将会持续低迷,提醒公众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7日中午起,强冷空气开始逐渐影响浙江省。截至昨天15时,浙北最高气温8-11℃,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16-18℃,其它地区11-14℃,气温较前一日普遍下降7-8℃。虽然气温在下降,但是阳光依然在线,令人愉悦。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 今天:浙北和浙中西部地区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新一轮降水接踵而至 浙江未来三天气温持续低迷

浙江各城市预报图。(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浙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浙中地区阴局部有小雨,浙南地区多云。

11日,浙中北地区阴有中雨,其它地区阴转阴有小雨。

气温方面,随着冷空气的不断入侵,浙江大部气温一路下滑。9日早晨,山区最低温度降至0℃到零下2℃,有薄冰; 浙中南和沿海地区最低温度3-5℃,局部有霜或暗霜; 其它地区最低温度1-3℃,有霜。

9日白天,浙北北部地区最高温度6-8℃; 浙南地区最高温度13-15℃; 其它地区最高温度9-11℃。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浙江省内气温波动明显,多地累积降温幅度将达10℃以上,一夜之间如同穿梭两季,公众需做好防寒保暖工作,避免感冒及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