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期间山东将迎小雨雪 气温起伏不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1-23 10:58

中国天气网讯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春节期间(年三十至初六),山东将自南向北有一次持续小雨雪天气过程,主要出现在初二至初四(26-28日);无强冷空影响,气温起伏不大;初二至初六(26-30日)部分地区有雾。

昨天,除了鲁西北以外,山东大部地区气温跟前一日相比升温不少。截至下午14时,山东大部最高气温在8-10℃。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春节期间(年三十至初六),山东省将自南向北有一次持续小雨雪天气过程,主要出现在初二至初四(26-28日);无强冷空影响,气温起伏不大;初二至初六(26-30日)部分地区有雾。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增强到5~6级阵风7级,鲁东南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春节期间山东将迎小雨雪 气温起伏不大

山东各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2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地区-5℃左右,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25日(大年初一)白天到夜间,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地区-4℃左右,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全省大部地区早晨前后有雾或轻雾,需警惕大雾天气对春运出行的不利影响,安全驾驶。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