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巴最适宜的旅游度假时间,你准备好去了吗?

旅游 第六感    2020-01-15 09:50

我们常常会在工作闲暇之余去度假旅行,到别的地方去走走看看,换一种心情和方式来度过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有的人喜欢城市风光,看车水马龙万家灯火一片繁荣景象,有的人喜欢海边或山间风光,看云卷云舒一片纯净的自然景象。马来西亚的沙巴就是这样一个可以在日出日落、云卷云舒间放松身心的好地方。但是沙巴这个地方最佳的出游时间是什么时候段呢?

沙巴最适宜的旅游度假时间,你准备好去了吗?

马来西亚是一个处于赤道地区的国家,而且它境内的沙巴就是一处于热带范围中的地区。另外沙巴还是一个沿水海的地区,这里的气候受海洋的影响十分明显,于是热带海洋气候就成了沙巴气候的最大特点。

沙巴是一个四季变化很不明显的地方,这里几乎全年都处于夏季之中,年平均温度更是保持在二十三到三十度之间。游人不论是一年之中的哪个月份到沙巴去旅游观光,都能在那个地方体验到水上运动带来的乐趣。不过沙巴境内的山区地带天气是比较凉爽的,比方说京那巴鲁国家公园,就是人们心中最理想的避暑胜地。京那巴鲁山的海拔较高,在它的山顶附近还存着寒带风光呢。

沙巴最适宜的旅游度假时间,你准备好去了吗?

沙巴的天气虽然分不出四季,但却有雨季和旱季的区别,每年的十一月份到来年的二月份之间,是沙巴降水最集中的时候,也就是人们常说的雨季,如果人们在这段时间去沙巴旅游,那么身上一定不能离了伞,不然降雨时会很难过的。

每年的五月到九月之间,很少出现降水的天气,这段时间就被人叫做是旱季。同时这段时间也是人们去沙巴旅游的最好时间。不过沙巴雨季的时候,虽然降雨十分常见,但是那里的雨水往往来得快去得也快,几乎没有阴雨连绵的时候,所以说游人在雨季去沙巴旅游也不用太担心,对人们的出行没有太大的影响。不过沙巴在降雨结束之后,气温会极速的下降,这也是当地“四季为夏,一雨成秋”说法的由来。

沙巴最适宜的旅游度假时间,你准备好去了吗?

如果说什么时候去沙巴旅游最好,小编认为五月份是去沙巴旅游的最好时间。这个时候不仅天气舒适,而且在每年的五月份沙巴地区都会举行不同类型的特色活动,像传统节日和特色旅游节日等都集中在五月份,这个时间就成了人们了解沙巴风土人情的最好时机。马来西亚是一个多元文化汇聚的国家,因此这里也有很多各种的节日。

开斋节是每到伊斯兰教历9月,各省伊斯兰教必须推行大白天斋戒忌食,斋月后第一天就是说开斋节。节日前夜伊斯兰教要开展慈善捐赠主题活动。节日清早,伊斯兰教们在主教堂举办庄重的祈祷典礼,以后相互之间庆贺。

沙巴最适宜的旅游度假时间,你准备好去了吗?

排灯节是10月-11月中间印度人的新春节日。10、11 月间,在月圆后的第15 天看不到月球的时日举办。清早,印度教徒在淋浴后,浑身涂上姜油,穿上新衣,阖家老少用花束祭神。印尼庙里涌向了善男信女,女性们供上槟郎叶、槟郎、香蕉苹果和花束,向神顶礼膜拜,祈祷幸福快乐。

马来西亚有很多的基督信徒,圣诞节马来西亚人也像世界各国的信徒一样虔敬庆贺新春佳节。圣诞前夕,各主教堂举办夜弥撒,而各购物广场、酒店餐厅、养老院与孤儿院等时时处处可闻圣诞节曲子飞舞,普天共庆。

沙巴最适宜的旅游度假时间,你准备好去了吗?

沙巴风光旖旎,到沙巴旅行的你一定要去下面的美丽地方玩一玩。

丹绒亚路海滩坐落于亚庇市区的西侧,不管是对本地人还是游人来说,这里无疑是整个亚庇市内一个最受欢迎的标志性景点之一。白昼在这里体验各种水上活动,傍晚时分在这里与亲朋聚会,吹吹海风,边品尝美食,边欣赏无敌的日落美景,运气好时,还可看到火烧云的壮丽景观。

沙巴最适宜的旅游度假时间,你准备好去了吗?

美人鱼岛位于东马来西亚沙巴州亚庇市的古打毛律镇,因附近海域曾经出现过野生的海牛,也就是俗称的“美人鱼”而得名。美人鱼岛地处沙巴州的地方,属于世界生态保护组织管制的海洋生态保护海域,游客来此只能从事无污染的水上活动,如浮潜或深潜;美人鱼岛上有绵延的白色沙滩,清澈见底的海水,淳朴的龙古斯民族、随风摇曳的椰树,景色纯净之极,美到令人心醉。

要说沙巴的最佳旅行时间,那就看你自己最喜欢什么时候的沙巴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