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今明两天阳光送暖 周末冷空气到来再迎雨雪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1-02 17:10

中国天气网讯 在经过了寒冷的新年第一天后,从今天(2日)起,河北将开启升温进程。今明两天,河北大部阳光充足,各地气温稳步上升。不过预计从周六开始,雨雪天气将在河北登场,一直到下周初,河北雨雪天气频繁,对公众出行会有不利影响。

昨天,河北在低温中迎来新年。监测显示,昨天河北大部最高气温都只在0℃上下,北部的张家口、承德全天的气温更是不足0℃,室外可以说是寒意十足。

河北今明两天阳光送暖 周末冷空气到来再迎雨雪

今早,石家庄市区晴朗依旧。

好在从今天起,阳光开始给河北送来温暖。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河北大部天气晴朗,阳光充足,各地气温稳步回升。

像是今天,全省最高气温普遍有3℃左右的升幅。中南部最高气温可达2-5℃,北部在0-3℃。明后两天升温最为明显,中南部最高气温基本在5-8℃,西部山区接近10℃;北部也可以达到3-5℃。午后时段外出,会感觉天气温暖不少。

气温回升,天气静稳,空气质量也将逐步转差,预计今明两天,河北中南部将有轻到中度霾。

目前正值二九,寒冷才是主旋律。从周六(4日)开始,一股冷空气将自北向南逐渐影响河北,全省云量增多,南部还会有雨夹雪或小雪。

而预计5-7日,河北大部还将有较明显的降水,其中5日中西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6-7日,省内大部有小雪或雨夹雪。

气象专家提醒,今明两天,河北天气温暖,有利大家的外出活动。周末开始雨雪增多,对交通出行有不利影响。大家外出前,要及时了解天气及路况信息,避开恶劣天气时段。(图/文 秦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