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巴旅游不可少的购物攻略,教你正确购物姿势

旅游 第六感    2020-01-11 11:14

如今出门旅游,跟购物也是分不开的,尤其是国外游的时候,也是购物的大好时机,买一些当地的特产和纪念品,不仅可以自己用,还可以送给亲朋好友当手信,除了这些,最不容错过的就是打折的品牌商品,这也是许多购物狂最钟爱的一点,虽然沙巴算不上是出名的购物胜地,但是这里也有不少的打折商品,最主要的是这里的特产非常让人喜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沙巴的这些特产。

沙巴红茶

沙巴旅游不可少的购物攻略,教你正确购物姿势

沙巴红茶是沙巴最有名的特产之一,沙巴茶生长于神山山脚下,是马来西亚最著名的茶山之一,沙巴红茶最大的特点就是茶质非常的细腻,虽然沙巴红茶没有世界四大红茶那么出名,但是沙巴红茶有着自己独特的风味。沙巴红茶整体呈暗红色,经过泡制出来,汤色呈鲜红明亮色,颜色非常清亮,跟琥珀似得,沙巴红茶喝起来跟中国的红茶有很大的区别,沙巴红茶喝起来有一股青草的气息,非常原生态的气味,这也是沙巴红茶的特点。最主要的是沙巴红茶价格非常的实惠,在超市和市场里都有卖的,各种分量的包装都有,如果想一品沙巴红茶的独特味道,就可以买几包回去品尝一下。

燕窝

沙巴旅游不可少的购物攻略,教你正确购物姿势

在东南亚这几个国家,燕窝是最常见的补品,而且东南亚国家的燕窝通常价格都比较便宜,国内的许多燕窝也都是从东南亚进口的,所以在沙巴买特产的时候,燕窝也是最常见的,而且基本每个人都会去买一些燕窝回去,价格便宜,品质又好,真的是非常的划算,对于那需要补充营养和美容的人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可以在沙巴超市里买一些罐头装或者瓶装的燕窝,可以直接饮用的,这样就可以托运行李带入国内。沙巴还有一种燕窝叫海燕窝,虽然不是燕窝,但是海燕窝的胶原蛋白含量也是非常丰富,其实海燕窝就是珊瑚草,除了胶原蛋白丰富还有许多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元素,而且海燕窝的胶质是燕窝和鱼翅的十倍,所以带海燕窝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白咖啡

沙巴旅游不可少的购物攻略,教你正确购物姿势

马来西亚除了红茶之外,白咖啡也是非常有名,是马来西亚的土特产之一,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了,白咖啡并不是如它的名字一样是白色的咖啡,咖啡的颜色也是褐色的,只不过白咖啡是采用好几种咖啡豆和脱脂奶精原料制作而成的,这种白咖啡经过特殊工艺之后,咖啡里的咖啡碱和焦苦酸涩味都已经降到了最低,喝起来的口感非常的甘醇,有着淡淡的奶香味,不过咖啡还是保留着原来的色泽和香味,只不过喝起来更加的合口了,也更受许多人的喜爱,尤其是不喜欢咖啡苦涩味的人们。白咖啡冲好之后会有淡淡的奶金黄色,这也是白咖啡的特色,所以就叫做白咖啡。如果受不了咖啡苦味的话,可以尝试一下这个白咖啡,绝对会让你喜欢。

榴莲制品

沙巴旅游不可少的购物攻略,教你正确购物姿势

大家都知道东南亚国家盛产榴莲,来到马来西亚旅游,肯定要吃榴莲,沙巴的特产就是榴莲了,这里的榴莲气味更加的浓郁,果肉非常好吃,来沙巴旅游的人,基本都会品尝榴莲的美味。不过榴莲好吃但是带不上飞机的,所以榴莲制品就产生了,沙巴有许多榴莲制作而成的零食,比如像榴莲巧克力、榴莲薯片和榴莲饼干等等,不仅方便携带,还能让你品尝到榴莲的美味,在沙巴当地还有榴莲制作的雪糕等小吃,都是很不错的,这些榴莲制品可以自己吃也可以给亲朋好友们带一些。

巴迪布

沙巴旅游不可少的购物攻略,教你正确购物姿势

在沙巴地区的传统民族服饰,都是由热蜡制作出来的巴迪布,巴迪布颜色多,而且图案和设计都非常多,是当地人非常喜欢的传统布匹,许多女孩子都会用来做裙子等服饰,非常有民族风情。蜡染是马来西亚的传统染布方式,所以巴迪布也只能在马来西亚见到,许多游客来到马来西亚,都喜欢买巴迪布制作的沙滩装,非常符合当地特色,另外还有比基尼沙滩巾、睡衣等等,都非常适合在海岛上穿。

沙巴旅游不可少的购物攻略,教你正确购物姿势

除了以上这些游客们必买的特产之外,如果你喜欢一些手工制作的小饰品或者是纪念品,还可以去到加雅街的一些市场和集市上购买,如果想去购买打折的品牌商品,可以去亚庇的购物中心里,如果想了解更多的沙巴购物攻略,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