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巴旅游酒店住宿推荐,沙巴酒店盘点

旅游 第六感    2020-01-05 14:33

沙巴是马来西亚东部沿海的一个州,这里也是一个多种族融合的多元文化社会,沙巴是马来西亚著名的旅游胜地,因为这里独特的地理位置和环境,常年气候温和,而且这里几乎很少会被台风袭击,而且大风大浪天气也是极少极少,所以这里是潜水的胜地,沙巴的多个城镇和岛屿都是旅游的最佳去处,那么在沙巴旅游住酒店住哪些比较好呢,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沙巴旅游酒店。

仙本那龙门客栈度假村

位置:沙巴仙本那

沙巴旅游酒店住宿推荐,沙巴酒店盘点

这家度假村酒店位于沙巴仙本那镇上,距离市中心也就几分钟的路程,这家度假村的规模还是比较大的,位置也是非常好,许多水上跳岛等项目商家也在这家度假村的周边,游玩也是很方便。这家酒店最大的特色就是所有的房子都是建造在水上,而且都是木房子,棕榈屋顶和硬木墙壁及地板,非常有热带风情,也是一座真正的海上度假村,住在这里,你还可以看到脚底下海洋里的生物,观赏度极高。

沙巴旅游酒店住宿推荐,沙巴酒店盘点

这家酒店的交通也是非常便利,门口就是公共交通车站,可以带你游玩仙本那的所有地方,还可以直达斗湖机场,交通很便利,而且出了这家酒店,就是码头了,可以乘坐轮船去往仙本那的其他岛屿游玩。酒店的长廊是卖东西的,有各种马来西亚的特产和沙巴的特产,可以在这里漫步赏景,也可以购买东西,不管是廊桥还是椅子都很适合拍照,而且这家酒店是绝对的东南亚风情,非常的有特色,性价比非常不错。

麦哲伦丝绸度假村

位置:沙巴亚庇

沙巴旅游酒店住宿推荐,沙巴酒店盘点

麦哲伦丝绸度假村位于亚庇市中心的海滩上,这家度假村酒店距离海滩非常近,推开窗就能看见海景,酒店的建筑风格也是庄园式的,整个酒店的设计非常的东南亚风情。这家度假村酒店属于五星级酒店,但是价格很亲民,而且酒店里的设备都非常的完善,酒店最出名的景色就是落日美景了,可以在餐厅里一边欣赏落日,一边享受美食,这也是一件极其美好的事情,酒店还有多个游泳池,餐厅就有十个,不同的菜系绝对可以满足你的味蕾。

沙巴旅游酒店住宿推荐,沙巴酒店盘点

酒店距离市中心非常近,打车不到十分钟就可以到,而且酒店还每天免费提供4瓶矿泉水,房间里的空间非常大,家具都是使用的东南亚特色家具,基本都是以木制家具为主,有些客房还有阳台,每天早晚都可以透过阳台的大玻璃门看到日出和日落。酒店里的娱乐设施非常多,有高尔夫球场有各种游泳池,还有两个奢华的SPA中心,另外还有健身中心、迷你电影院和保龄球馆。而且这家酒店也是处处为景,随便就可以拍出一张美照来。

加耶中心酒店

位置:沙巴亚庇市中心

沙巴旅游酒店住宿推荐,沙巴酒店盘点

这家酒店也位于亚庇市中心,也是位于海边,这家酒店是非常传统的酒店风格,酒店的房间一边可以看到海景,一边可以看到城市风景,而且这家酒店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距离加雅街非常近,周边的小吃店也是非常多,在酒店对面就是购物商场,不管是吃饭还是购物都很方便,而且去海滩边游玩也是非常方便,而且酒店距离亚庇机场的距离近十公里,非常方便出行,如果喜欢方便的话,可以选择住这家酒店。

沙巴旅游酒店住宿推荐,沙巴酒店盘点

酒店的客房都是标准的设施设备,所以居住体验也是很好的,最主要的就是酒店的地理位置好。酒店有自己的餐厅,而且还提供送餐服务,酒店还设有健身房、KTV等休闲娱乐设施,不出酒店也可以有地方活动,在酒店的附近就是国家公园,还可以去公园里散步游玩,酒店距离丹绒亚路海滩、水上清真寺和沙巴大学都只有六七公里的路程,坐车也就只需要20分钟左右,交通很便利,所以第一次来沙巴旅行,可以选择住这家酒店。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几个口碑好,性价比高的酒店,沙巴是旅游胜地,这里的酒店也是数不胜数,各个价位的酒店也是有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接受程度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酒店,如果想了解更多的沙巴酒店,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上查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