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篇塞舌尔旅游攻略值得你收藏

旅游 第六感    2020-01-19 10:28

 塞舌尔位居休闲度假三大岛屿之一,可是高级感要比马尔代夫和毛里求斯要高,这儿有更为纯碎的自然界风景。就连大卫贝克汉姆夫妻、英国王妃凯特和白马王子斯伯里也喜爱到了这儿。塞舌尔除开消费高,别的没什么缺陷,一起来看一下塞舌尔旅游攻略吧~

这篇塞舌尔旅游攻略值得你收藏

塞舌尔气温

由于位于亚热带,塞舌尔溫度长期较高,平均温度一般在21-30度中间。度假旅游热季是在5月到8月,往往在这一时间度假旅游热季,由于在这一期内洋流流入北方地区,塞舌尔北边的沙滩十分宁静,水体也更为清亮。另外热季时都是鲸鲨、海豚、大海龟、飞禽等小动物活跃性的那时候,假如不以看这种小动物,热季淡旺季实际上差别并不大。

这篇塞舌尔旅游攻略值得你收藏

塞舌尔货币

塞舌尔的商品流通货币有许多 ,能够买卖的货币有:塞舌尔卢比(S)欧(EUR)美金(USD),海岛不接纳RMB,可是能够作为台费给。来这儿度假旅游的西方人许多 ,但从金融危机后,西方人明显下降,反倒中国人去的多了。本地卢比千万别换过多,由于假如花不完,返回中国就不可以换回来了。在本地20元的欧是最好是用的,流动性好又耐花,金额也算不上很大,找零便捷。

这篇塞舌尔旅游攻略值得你收藏

塞舌尔消费

塞舌尔的消费還是十分高的,和欧州消费力非常。一顿主食平均消费300-500卢比,在海岛打的花费大约在100-500卢比,出租车不打表,进入车内前谈价钱。塞舌尔酒店住宿价钱也很高,一般三四星级酒店大概2000-4000RMB/晚,五星级酒店的海景别墅一套房会在5000-7000RMB/晚。

这篇塞舌尔旅游攻略值得你收藏

主海岛有许多 酒店能选,挑选酒店必须看时节来,提早看一下洋流及风频。由于许多 酒店常有自身的沙滩,这种沙滩会遭受时节风频的危害展现出不一样的风景,非常是要想潜水的朋友更要留意,风频对潜水危害是较大 的,一起风再整洁的水都是全都看不到了:五月份之前北边的酒店相对性好点,五月份之后最好是挑选南边的酒店。

这篇塞舌尔旅游攻略值得你收藏

塞舌尔必备

1.一张VISA或MASTERCARD信用卡。

2.游泳设备,这里游水和深潜是最普遍的娱乐项目(女性最好是带泳装)。

3.防蚊驱虫药

4.塞舌尔电源:塞舌尔酒店一般全是应用英标插孔,提议带一个转接口另加一个插线板,那样能够好几个家用电器另外电池充电。

这篇塞舌尔旅游攻略值得你收藏

塞舌尔娱乐项目

塞舌尔不大,娱乐项目很少。赶到这儿休闲度假的人全是以休闲娱乐主导,海岛生活的节奏比较慢,日程安排的疏松一些,有时候能够在海滩上躺一全部中午,随后再美美哒的吃顿美餐。因为天黑以后水上浪大风险,因此绝大多数主题活动都会大白天,夜里能够早早休息了。

所有人的喜好不一样,能够报名参加一些半天游这类的主题活动,一般有船钓或是深潜,大概能够用5-8天游遍塞舌尔,假如也有大量時间,能够挑选在人少风景美丽的海岛多待几日。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