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今天晴朗气温升 明日云量增多夜间东部有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2-19 10:28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9日),山东各地晴朗天气持续,明天天空逐渐转阴,夜间东部地区将有小雨光临。

昨天,山东各地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午后不少地方的气温都超过了10℃,部分地区达13℃以上。

预计今天,山东全省天气晴转多云。鲁西北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1~-3℃,其他地区0~2℃。

山东今天晴朗气温升 明日云量增多夜间东部有雨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地区局部有小雨。鲁西北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半岛地区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2~3℃,其他地区4~6℃。

后天,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1~-3℃,其他地区0~2℃。

专家提醒,今天山东天气晴朗气温回升,适宜开窗通风,但早晚温度较低,外出注意保暖,避免引发呼吸道疾病和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