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西部北部雨日偏多 昼夜温差较大谨防感冒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2-19 15:31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后一周(19日-25日),湖南西部、北部地区雨日偏多,东南部降水显著偏少,总雨量北多南少。主要有20~21日和24日晚~26日两次降雨过程;气温偏高,24日前总体呈上升趋势。

实况监测显示,昨天08时至今天08时,湘西出现了小雨,其他地区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湘西、湘北11~13℃,其他地区13~15℃;最低气温3~5℃。

湖南西部北部雨日偏多 昼夜温差较大谨防感冒

今天上午,凤凰古城天气阴沉。(图/何炳伟)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怀化等湘西地区以及湘北地区雨日偏多,湘东南无明显降水。其中今天湘西、湘北多阵性降雨。20~21日受高空槽和地面弱冷空气共同影响,省内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

具体来看,今天,湖南全省阴天到多云,湘西、湘北部分地区有小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14~16℃;最低气温湘西5~7℃,其他地区7~9℃。

明天,湘西、湘北多云转小雨,局地中雨,其他地区多云;北风2~3级。21日08时至22日08时,湘东南多云到阴天,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西、湘北14~16℃,湘东南19~21℃,其他地区17~19℃;最低气温湘东南10~12℃,其他地区8~10℃。

气象专家提醒公众,近期湖南气温回暖,昼夜温差较大,需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等疾病。此外,还需注意防范湘西、湘北分散性降水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文/戴帅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