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气温升升升!今明两天河北南部最高温可达15℃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2-09 11:25

中国天气网讯 随着暖气团开始在我国中东部地区“控场”,今(9日)起三天,河北将迎来连续的晴天。尤其是今明两天,升温表现突出,多地最高气温可达10-15℃,其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15℃。

监测显示,今早河北中南部及唐山、秦皇岛出现了大雾天气,中南部多地能见度不足200米,省会石家庄7点时的能见度最低,仅仅只有38米。

受大雾影响,今早河北高速通行受阻严重。据河北省高速路网中心的信息显示,今早北京以南,河北境内的所有高速路段和站口全部因雾关闭,唐山辖区所有高速因雾关闭,秦皇岛的沿海高速等路段也是协助关闭了沿线站口。

气温升升升!今明两天河北南部最高温可达15℃

今早石家庄市区大雾弥漫,能见度低。

今明两天,河北全省都将以晴天为主。各地气温回升迅速,南部地区最高气温有望达15℃上下;北部地区最高气温也在6-10℃之间,多地的累计升温幅度均在10℃以上。

不过,由于缺少了冷空气的助力,未来三天,河北平原中南部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与此同时,中南部地区早晚时段还有可能出现大雾天气,频繁的雾和霾会导致未来两天河北的能见度较低,对交通造成一定不利影响。

气象专家提醒,随着春运返程人员增多,各地交通出行将迎来小高峰。在此提醒公众出行一定要随时关注天气信息,尤其是有高速通行计划的朋友,要关注临近预报和路况信息,避免道路封闭给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图/文 秦楠)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