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圣托里尼岛旅游,住宿该如何选择?

旅游 第六感    2020-02-23 14:53

有诗词赞扬:圣托里尼岛是爱琴海最灿烂的一颗耀眼明珠,柏拉图武侠小说的随意之地。在圣托里尼,你能深深了解,为何希腊的五星红旗,是白蓝二种色调……那就是太阳和海洋的图样。这儿有世界最美丽的日落,最壮美的海景别墅。白蓝相识的颜色乾坤是艺术大师的集中地,都是摄影师的人间天堂。海岛最佳的沙滩集中化在岛的东南岸,在其中以柏丽沙海滩更为吸引住人,沙滩上的小石子是灰黑色的火山石;北边有一个小鎮伊亚,是赏析日落的好去处。在海岛的几日,是近期最悠闲自在的几日:骑着驴在海港和村庄间流荡、坐船去火山岛闲转、在爱琴海边吃炭火烤肉、在伊亚看称为世界最漂亮的日落。

去圣托里尼岛旅游,住宿该如何选择?

在圣托里尼岛旅游住宿,米斯缇克别墅、日落切萨别墅、努里耶夫别墅、什慕士系列别墅全是非常好的选择。

去圣托里尼岛旅游,住宿该如何选择?
米斯缇克别墅

坐落于圣托里尼伊亚最知名的悬崖峭壁上,传统式的建筑类型与当然风景保持了极致的无缝拼接。乳白色土墙式的别墅令人觉得别具一格,酒店客房装饰设计显示信息出浓厚的波罗的海风韵,全部一套房常有面向大海的阳台,这里,你能畅快赏析蔚蓝的波罗的海、全景图活火山和圣托里尼特有的悬崖峭壁上的纯白色工程建筑。立在阳台上,一种“与你爱到深处世界尽头”的觉得溢于言表,蜜月旅行之旅住这里说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里只需面向大海,便春光明媚。这里间距海军博物馆和伊亚古城堡也很近,大概只需5分鐘路途。

去圣托里尼岛旅游,住宿该如何选择?
日落切萨别墅

位于圣托里尼岛北部的伊亚小鎮,是一座当代基克拉泽斯设计风格的精典别墅。别墅有二间单独卧房,二间单独的淋浴间洗手间,附加坐椅的大客厅和设备齐备的餐厅厨房。在个人阳台上,能够赏析到圣托里尼最知名的日落全景图及其荷兰风车,伊亚古城堡和坐落于活火山悬崖峭壁上五彩缤纷的农村小房子。也有一座十八世纪的主教堂,给别墅增加了崇高的氛围。别墅的周边也是很多可去玩的地区,像海军博物馆、伊亚古城堡、锡拉墙壁画橱窗陈列管理中心、犬卡美尼活火山等。

去圣托里尼岛旅游,住宿该如何选择?
努里耶夫别墅

姓名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于知名舞蹈家鲁道夫?努里耶夫。坐落于菲罗斯特法尼,是献给圣托里尼文化艺术与历史时间的最好地址。别墅内的家俱和工艺品填满希腊的文化艺术气场,历史悠久的双耳瓶、拜占庭的雕塑作品、佛罗伦萨蜡烛台、及其古典风格布艺沙发。是一幢极为合适结婚蜜月旅行的休闲度假别墅,都是小有的能在个方向赏析活火山园林景观的别墅。并且间距圣托里尼热闹的御府也十分近,只需徒步10分鐘。

什慕士系列别墅

什慕士系列别墅共两幢,什慕士两卧和三卧别墅,以考虑不一样交通出行游客的要求。纯白色的工程建筑,蔚蓝的海景别墅,为前去休闲度假的游客构建出浓厚的浪漫之感。

去圣托里尼岛旅游,住宿该如何选择?

什慕士两卧别墅有一间宽阔的大客厅,含有火炉和平板电视机。餐厅厨房内嵌餐桌和一些必需设备。二间单独卧房常有LCD电视,绵缎床品套件,也是细纤羽绒被;别墅还含有二间淋浴室,一间有冲浪浴缸。

摆脱别墅,能够远眺远方壮观的火山口园林景观。或是躺在泳游池边上的晒太阳休闲躺椅上,渡过一个懒散休闲娱乐的下午。

去圣托里尼岛旅游,住宿该如何选择?

什慕士三卧别墅,有着三间卧房,最少容下6人搬入。别墅颜色光亮、自然环境怡人、温暖的关键点和宽阔的室内空间为您的暑假打造出烂漫住所。每个卧房都装有平板电视机、火炉和质量精美的床品套件,构建出一个舒服的定居自然环境。办公场所有WiFi互联网通道,餐厅厨房内有就餐区和橱卫设备;3间淋浴室,在其中一间含有冲浪浴缸。户外的游廊由木地板砌成,个人泳游池旁摆放有木质家具和晒太阳休闲躺椅,在那边可以欣赏漂亮的火山口园林景观。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