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晨北京有雾能见度较低 白天阵风达7级风寒效应明显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2-21 11:06

中国天气网讯 今晨(21日)北京有轻雾或雾,能见度较低,需注意防范。白天最高温将升至11℃,但北风呼啸,阵风达6~7级,风寒效应明显,北京已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城区大风将持续到今天前半夜。

今晨北京有雾能见度较低 白天阵风达7级风寒效应明显

今晨,朝阳雾气较浓。

昨天,北京天空阴沉,能见度较低。今天早晨这种阴沉天气仍持续,有轻雾或雾,像是通州、房山等地能见度不足1公里。

不过受北风影响,上午能见度将逐渐好转。北京市气象台21日6时发布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多云转晴,早晨有轻雾或雾,北风2级转4级左右,阵风6~7级,最高气温11℃;夜间晴,北风3~4级,最低气温零下3℃。

预计未来三天,北京最高温都将保持在10℃左右,今天城区大风将持续到前半夜,虽然白天气温相对不低,但风寒效应明显,体感还是挺冷的。

气象专家提醒,今晨北京能见度不佳,公众出行注意交通安全;上午开始北风逐渐加大,能见度转好,北京市气象台已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请注意防风防火,做好保暖措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