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芬兰旅游交通攻略,不用怕走丢了~

旅游 第六感    2020-02-10 15:45

 前不久,人们一起去看了极光,美好纯碎的极光令人无法言喻。芬兰看极光是顶好的,夹层玻璃园顶屋给你躺在床上极光,绚丽极光就在手指尖。接下去,让小编给你详细介绍芬兰的交通,去芬兰旅游不害怕走丢咯~

芬兰旅游交通攻略,不用怕走丢了~

芬兰飞机

坐落于芬兰首都的赫尔辛基机场是应用最普遍的飞机场。一般国际性游人赶到芬兰,第一站一定会是这儿。这座飞机场也叫万塔飞机场,在我国北京市、上海市、重庆市、西安市和中国香港常有直航的飞机航班。一般是早上起降,中午返航。门票在400欧-1000欧中间。

抵达飞机场以后,你能挑选以下方法进到赫尔辛基市区:

1.机场大巴

单趟6.2欧,来回门票11.4欧,适用Mastercard和Visa透支卡、芬兰航空公司卡和现钱购票,不兼容中国银联信用卡。时间大约30分鐘。经营时间5:00-隔日00:00

2.615、620路公交车

来回于Rautatientori站和万塔飞机场Lentoasema的公交车。二辆公交车交叉式经营,一个承担早晨,一个承担夜里,不必担心坐不上车。门票是4.5欧。

3.出租车

万塔飞机场距赫尔辛基市区有19千米,驾车需30分鐘。在赫尔辛基候机楼大门口就可以打进出租车,从飞机场打的去市区大概必须30欧。

芬兰旅游交通攻略,不用怕走丢了~

芬兰火车

欧州的火车是必需代步工具,穿行欧洲国家中间,火车比飞机也要便捷。芬兰自然也不容易列外。赫尔辛基地域只能一个火车站,那便是赫尔辛基中央火车站。与主要大城市常有路线,动车票能够在火车站的自动售票机上或人工服务总服务台选购,还可以在官方网站选购。学生票有特惠哦。

芬兰旅游交通攻略,不用怕走丢了~

芬兰汽车

芬兰的汽车互联网省时省力、范围广,从赫尔辛基能够乘座长途汽车抵达芬兰全国各地,前往别的芬兰的大都市约每钟头就发一辆大巴。另外,来源于芬兰地区每个地域的长途巴士也都到达市区公交站。管理中心公交站坐落于康比管理中心,车票能够在官方网站选购,还可以进入车内购票,但提早在官方网站购票通常会比进入车内购票划算一半。

有关车票:

1.单程票

60分鐘内随便换乘有轨电车、公交车、地铁站、乃至是渡船。能够从公交司机、或者自动售票机选购,还可以在游客服务中心选购。

2.日票

能够选购1至7日的日票,期内你能无限定应用代步工具。日票能够在自动售票机、游人信息内容服务站或坐落于中央政府汽车站的赫尔辛基市公交车代销点选购。一日票也可立即向驾驶员选购。日票8欧发展,7天票为32欧。

芬兰旅游交通攻略,不用怕走丢了~

芬兰出租车

赫尔辛基的出租车价格比较贵,起步费5.9欧,夜里20:00以后,起步费8.60欧,每千米1.52欧,超出2个旅客、超大型行李箱和超大型小宠物必须二次收费。假如从飞机场来看也要另收2欧。你能挑选在出租车等待点打的,有能够应用叫车服务。去除每日上班高峰期,赫尔辛基出租车是十分方便快捷顺畅的。

芬兰旅游交通攻略,不用怕走丢了~

芬兰租车

赫尔辛基的万塔飞机场和市区都能够申请办理租车,不一样的汽车租赁公司,店面不一样,拿车详细地址也不一样。价钱大约为一天45-90欧不一,第六感的平台网站里关于欧洲租车的攻略哦,能够移景看一看。网编这里强烈推荐几个芬兰汽车租赁公司:HZ国际租车、ABEX企业、AVIS企业。

芬兰旅游交通攻略,不用怕走丢了~

芬兰自行车

赫尔辛基市有着将近750千米的路面情况极其优良的自行车车道,四通八达的自行车车道网使喜爱自行车运动的大家能够畅快纵横驰骋。并且赫尔辛基的市区并不大,自行车骑车十分便捷,租用自行车一般一天20-30欧。主要强烈推荐Greenbike自行车出租企业和Bicycleclean自行车出租企业。

芬兰交通攻略早已奉上,你何时来芬兰看极光呀~第六感的夹层玻璃园顶屋等着你哦~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