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芬兰美食该去哪里品尝,芬兰美食餐厅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20-02-10 15:43

 到达一个陌生的地区,除开赏析美丽风景,最关键的就是说品尝美食了吧。因此,到达圣诞老爷爷的家乡芬兰,芬兰美食该去哪里品尝呢,而圣诞老爷爷又有什么喜爱的美食,一起来已被官方认同的芬兰转一转,品尝美食吧。

芬兰美食该去哪里品尝,芬兰美食餐厅推荐

1、月亮餐厅

介绍:提到芬兰度假旅游,就迫不得已提土生土长的芬兰菜,而提到芬兰美食,就迫不得已提芬兰的月亮餐厅。最先这个餐厅早已有50很多年的历史时间,是一家传统上的西餐店,在本地人心里也拥有 至关重要的功效,餐厅里所做菜肴的食物的来源于,全是芬兰当地食材,具有本地特点,是实至名归的芬兰菜。餐厅中的最特点当属煎肥肉鱼、煎鲈鱼,坚信味儿会给你赞叹不已的。

所在位置:Toolonkatu27,Helsinki,00260,Finland(从赫尔辛金中央政府汽车站乘座2路电动车至Töölöntori站下车时,徒步140米长就能够到达了)

对外开放時间:周一至周五11:30-24:00;周六14:00-24:00;礼拜天14:00-22:00

芬兰美食该去哪里品尝,芬兰美食餐厅推荐

2、Santa's salmon place

介绍:这个餐厅也许就是说圣诞老爷爷常常惠顾的餐厅,总之老总会不断的注重圣诞老爷爷会常常惠顾。由于这个餐厅就坐落于圣诞老人村里边,从圣诞老爷爷邮政局出去,就会看到这个店,尽管这个店的店面非常小,室内装修也并不是十分奢华,但它都拦不住这个餐厅里三文鱼的美味可口。特别是在是围住碳火吃刚烤出去的三文鱼,十分美味可口。吃了后,再来一份特点甜点,一定不容易给你心寒的。

所在位置:Tähtikuja,96930NAPAPIIRIROVANIEMI芬兰(圣诞老人村內部)

芬兰美食该去哪里品尝,芬兰美食餐厅推荐

3、Restaurant Nili

介绍:这个店实际凭着外界长相吸引住来大量顾客,由于许多游人全是不经意由于长相走入餐厅,随后再凭着美食的整体实力,再获得一大批熟客。这个餐厅也受本地人的热烈欢迎,因此每到饭店,坐位毫无疑问是浓浓的,要提早预订一下。而且店内的广告牌菜肴松茸和鹿肉是限量供应,更要提早预定。坚信来过一次后,你也会变成熟客。

所在位置:Valtakatu20,96200Rovaniemi,芬兰

芬兰美食该去哪里品尝,芬兰美食餐厅推荐

4、萨沃伊餐厅

介绍:这个餐厅是游玩赫尔辛基城必去的餐厅,餐厅在1937年开张,到目前为止现有快百年老的历史时间,而且那时候是由芬兰知名的建筑设计师设计方案,因此在餐厅工程建筑外观方面处在首屈一指的部位,在美食层面都是处在无上的部位。最该一说的是,假如在餐厅8楼阳台部位用餐得话会将全部赫尔辛基城的远远近近的园林景观一览无遗。自然餐厅里的特色菜冷熏大马哈鱼、烤梭鱼、腌渍的白芦笋这些都是必来餐厅的关键缘故。

所在位置:Eteläesplanadi14,00130Helsinki(距知名的阿曼达塑像只能240米长,徒步就可以抵达)

对外开放時间:周一至周五11:30-15:00,18:00-24:00;周六18:00-24:00;礼拜天不开关门

芬兰美食该去哪里品尝,芬兰美食餐厅推荐

5、东北虎

介绍:光看名字的含义大约也会猜中,它是一家中国的美食餐厅。走在异国他乡的街道社区,尝已过异国他乡的美味可口,在所难免怀恋起家乡的味道,而这一东北虎餐厅絕對是不二之选。女老板是一个北方人,因此酸辣汤、酸菜粉条、干煸豆角、宫爆鸡丁这些都十分正宗美味可口。思念中国美食,这几餐厅不能错过了。

所在位置:DongBeiHu-ChinaTiger,Högbergsgatan47,00130Helsingfors(中央政府火车站附近)

行了,看了这种归属于芬兰的美食,能够整理行囊朝着芬兰来看了,看一下极光,滑滑冰,和圣诞老爷爷说说话这些,总之毫无疑问饿不到。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