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里兰卡经典8日自由行路线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20-02-26 09:21

在众多东南亚国家中,斯里兰卡虽不出名,但是斯里兰卡却是东南亚国家中最宝贵的,斯里兰卡虽然地域面积不大,但是这里盛产宝石,而且有着许多宝贵的八大世界遗产,斯里兰卡有着世界少有的原始野生丛林,在这里可以看到世界上稀少的动植物,而且斯里兰卡也是一个神秘的宗教国度,这些种种独特都吸引着不少人前往斯里兰卡游玩,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个斯里兰卡自由行路线。

DAY 1:尼甘布鱼市—圣玛丽教堂—圣塞巴斯蒂安教堂—尼甘布海滩

来到斯里兰卡的第一站尼甘布,早上五点到七点,是鱼市最热闹的时候,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斯里兰卡人民的生活气息,这里也是风土人情最浓的地方,可以让你快速了解到斯里兰卡到生活状态,融入进去。逛完鱼市之后,接着就可以来到附近到圣玛丽教堂了,这座教堂是尼甘布最豪华的天主教教堂,外部看上去没什么,但是里面却大有内容,尤其是天花板上的宗教壁画,非常漂亮。

斯里兰卡经典8日自由行路线推荐

下午可以来到圣玛丽教堂附近的圣塞巴斯蒂安教堂,这是尼甘布最豪华的哥特式教堂,这座教堂的建筑风格是哥特式,外观非常漂亮,时常会有教徒在门口跪拜,游览完两个教堂,下午的休闲放松时光就可以在尼甘布海滩度过,海滩附近的娱乐设施齐全,在这里看晚霞是必体验的项目。

DAY 2:品纳维拉大象孤儿院—狮子岩

第一天主要体验当地风土人情,第二天则开始斯里兰卡的正式之旅,第二天一大早就可以启程前往锡吉里耶的品纳维拉大象孤儿院,这里是收留流浪大象的孤儿院,也是世界上第一个大象孤儿院,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大象的日常生活,可以看到有趣的大象洗澡,还可以喂食大象,看大象表演节目,零距离接触大象,还可以在这里买到大象特色纪念品。

斯里兰卡经典8日自由行路线推荐

中午吃完饭后就可以前往世界第八大奇迹狮子岩,到达狮子岩要开始攀登了,这座宏伟的空中宫殿曾经也是非常恢弘的,狮子岩周边有皇家花园和博物馆,在狮子岩上可以欣赏落日景观,也是非常难得景色。

DAY 3:丹布勒石窟—佛牙寺—康提湖

第三天大早可以驾车前往丹布拉,丹布拉最出名的景点石窟寺,是整个斯里兰卡朝圣之地,这座石窟式的寺庙也是非常典型的,寺庙里保存完整,也堪称一座奇迹。下午便可以来到康提佛牙寺,佛牙寺是整个斯里兰卡最神圣的寺庙,佛牙寺里有佛牙舍利,殿内也是装修金碧辉煌,在这里可以静下心来礼佛参拜。到了傍晚的时候,可以来到康提湖边欣赏落日,这里也有许多野生动物,是拍照的好地方。

斯里兰卡经典8日自由行路线推荐
DAY 4:皇家植物园—MAckwoods茶厂—努沃勒埃利耶粉红邮局—格雷戈里湖

第四天前往努沃勒埃利耶,在半路上会路过皇家植物园,这是亚洲最大的植物园,如果有兴趣可以去参观游玩,来到努沃勒埃利耶,先来到Mackwoods茶厂,在这里品尝锡兰红茶,品完茶就可以来到小镇上,这里的粉红邮局是不错的拍照素材,接着可以来到格雷戈里湖欣赏夕阳美景。

斯里兰卡经典8日自由行路线推荐
DAY 5:霍尔顿平原国家公园—高山茶园火车

第五天前往霍顿平原国家公园,这里有广阔的平原,喜欢徒步的话可以徒步游玩霍顿平原,结束之后可以来到高山茶园乘坐火车,这也是斯里兰卡最特色的火车线路之一,可以买票到埃勒。

斯里兰卡经典8日自由行路线推荐
DAY 6:雅拉国家公园—美蕊沙海滩

第六天早上可以前往雅拉国家公园,这也是亚洲最大的野生动物公园,可以看到多种野生动植物,是不容错过的国家公园,结束之后,就可以来到美蕊沙,晚上在美蕊沙沙滩上游泳看落日,晚上在海滩上可以享受一顿海鲜大餐。

DAY 7:美蕊沙出海观鲸—高跷渔夫—加勒城堡—乌纳瓦图纳

第七天在美蕊沙可以参加经典游玩项目出海观鲸,中午结束后就可以前往加勒,在前往加勒的路上可以看到高跷渔夫,这也是非常有特色的景观,下午到达加勒古城,在这里可以参观荷兰教堂和古灯塔,然后在乌纳瓦图纳结束一天的旅行。

斯里兰卡经典8日自由行路线推荐
DAY 8:加勒海边火车—独立广场和独立纪念堂—加勒菲斯绿地广场

最后一天可以在加勒搭乘海上火车前往科伦坡,在科伦坡的市区独立广场游玩一番,还可以去加勒菲斯绿地广场欣赏海景。

以上是斯里兰卡游玩的经典路线推荐,斯里兰卡虽小但是值得游玩的地方非常多,如果自己有多的时间,可以在斯里兰卡多玩几天,如果对小编推荐的路线不满意,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给自己定制专属游玩路线。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