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里兰卡最全旅游酒店,斯里兰卡酒店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20-02-25 09:30

斯里兰卡位于印度南部的印度洋之上,斯里兰卡光听名字让人会以为上欧洲国家,不过斯里兰卡上亚洲国家,而且也是一个岛国,斯里兰卡对于中国人来说也并不陌生,从古代开始,斯里兰卡便在中国有不少的记载,斯里兰卡在马可波罗的眼中,也是最美丽的岛屿,如今斯里兰卡也成为了全球热门的旅游地之一,这颗海上明珠吸引力不少人,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斯里兰卡的旅游酒店。

安缦伽拉酒店

地理位置:加勒

斯里兰卡最全旅游酒店,斯里兰卡酒店推荐

安缦伽拉酒店建造时间久,于今已经有十几年了,不过安缦伽拉酒店等装修风格依旧是豪华之风,酒店里大多数的装修依旧是古老之风,古色古香的桌椅,老式的吊扇和吊灯,古董风的银器,到处都是怀旧感。酒店有自己的大餐厅和酒吧,另外还有一座小型的图书馆,里面收藏了不少图书,酒店还有自己的花园,花园中心还有一个露天泳池,住客可以在泳池边的露台上享受日光浴,另外酒店的餐厅还是大礼堂,在这里可以欣赏对面等林荫大道,还能在这里用餐,这里也是避暑的好去处,餐厅里提供的也是斯里兰卡的特色菜和私家菜。

斯里兰卡最全旅游酒店,斯里兰卡酒店推荐

安缦伽拉酒店不仅环境优美,而且服务也是非常贴心,酒店距离机场有三个多小时车程,酒店提供接送服务,入住返回都非常方便,另外在酒店跟前也可以乘坐斯里兰卡巴士或者是出租车出行,交通方便。酒店的设施也是非常齐全,有SPA按摩中心,还有健身房和画廊,酒店内还有商店,满足购物需求,在泳池游泳之时还可以托管儿童看护服务,每天早上还免费提供早餐,下午提供下午茶,另外还有迷你吧的软饮一杯。酒店的每个客房都可以看到酒店花园景色和街景,视野都非常不错。

肉桂红酒店

地理位置:科伦坡

斯里兰卡最全旅游酒店,斯里兰卡酒店推荐

肉桂红酒店位于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酒店属于当地四星级酒店,酒店的配套设施非常齐全,尤其是酒店顶层的游泳池,成为了网红打卡地,不管是白天游泳欣赏城市风景,还是晚上看城市夜景,都是非常不错的体验,除外以外,酒店还有健身房、酒吧、餐厅和咖啡厅等,另外在酒店内部还有室内游泳池,酒店餐厅提供各种当地美食以及各地特色美食,酒吧则提供餐后饮品和晚上饮酒,如果在酒店想自己做烧烤吃,可以让酒店提供烧烤设施,另外酒店还有自动售货机,还提供外币兑换和洗衣服务。

斯里兰卡最全旅游酒店,斯里兰卡酒店推荐

肉桂红酒店位于科伦坡的市中心地段,距离附近的影院只需要步行十分钟就可以到达,距离斯里兰卡国家博物馆也只需要步行15分钟就可以到达,距离科伦坡市政厅只需要步行20分钟的时间,距离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也就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交通和出行都是非常的方便。酒店的客房装修也是非常温馨,客房都是用地毯铺设的,还有衣柜和室内保险箱,房间内空间大,有沙发休息区,还有迷你吧,客房浴室带有淋浴设备,还有吹风机和毛巾,居住体验高。

皇后酒店

地理位置:康提

斯里兰卡最全旅游酒店,斯里兰卡酒店推荐

皇后酒店是一家有一百多年历史的老酒店,如今也是康提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皇后酒店正位于康提湖旁边,在酒店客房就可以欣赏到湖景,这家老酒店现在依旧是英式风格,外观大气,充满了殖民风格,这家酒店也曾经是为了英国女王下榻这里而建造的,是英国女王曾经居住过的地方,里面依旧保留着曾经的装修风格。酒店的地理位置相当不错,酒店对面便是康提湖,从酒店步行五分钟就到达了佛牙寺,晚上的适合可以沿着康提湖漫步,欣赏这座古老城市的风景。

斯里兰卡最全旅游酒店,斯里兰卡酒店推荐

酒店内部到处都是复古的装修装饰,连电梯都是老式的铁闸门,就好像在电影里一般,客房内的家具也都是复古硬木,设施设备都非常齐全,酒店内还有一个室内游泳池,有3个不同风格的餐厅,在酒店的附近也有许多餐厅,用餐方便,购物也方便。

选择酒店的时候,除了要了解酒店的服务、设施和评价之外,酒店的安全性也是非常重要的,毕竟出门在外,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安全了,除了以上酒店之外,在第六感旅游网还有更多的斯里兰卡酒店,选择更多,优惠更多。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