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冷空气!河北明起雨雪增多 26日前后各地降温明显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2-23 14:40

中国天气网讯 在新一轮冷空气的影响下,明后两天(24-25日),河北大部会迎来小雨或零星小雨,北部部分地区还将有雪花飘落,雨雪过后,各地气温将普遍下降。

监测显示,今天早晨8点,河北中南部大部地区气温在0℃左右,北部的张家口、承德两市较为寒冷,气温在-5~-15℃之间。

新冷空气!河北明起雨雪增多 26日前后各地降温明显
23日,河北石家庄天气晴朗。

今天,河北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等地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大部地区午后最高气温都会在10℃以上,南部的邢台和邯郸最高气温会达到18℃。

不过,新一轮冷空气即将影响河北,明后两天,全省大部都将有雨现身,北部地区还会有雪花飘落。河北省气象台预计,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北部、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明天夜间到25日,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阴有雨夹雪或零星小雪转多云,唐山南部、秦皇岛南部、廊坊、沧州、衡水东部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在大范围的降水过后,26日开始,河北各地气温明显下降,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降幅都在3~5℃之间。以省会石家庄为例,今天的最高气温是15℃,明后两天在10~11℃之间,而到了26日,就只有5℃了。

新冷空气!河北明起雨雪增多 26日前后各地降温明显
石家庄7天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气象部门提醒,河北各地陆续复工复产,受新冷空气影响,明后天降水逐渐增多,公众需关注临近天气预报,注意出行安全。此外,下周初河北各地气温变化较大,当地朋友们需适时增减衣服。(文/图 关子盛)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