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一周湖南大部降水偏多 道路湿滑减少外出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2-01 12:48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未来一周,湖南大部分地区降雨偏多,今天(2月1日)至3日白天和5日至6日有两次降雨天气过程,公众需注意防范降雨对交通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

实况监测显示,昨天08时至今天08时,湖南湘西地区出现了小雨,其他地区晴天转多云;最高气温湘西9~11℃,其他地区15~17℃;最低气温1~3℃。

未来一周湖南大部降水偏多 道路湿滑减少外出

湖南平江,今晨雨水未至,朝阳和云朵冒头。(图/欧阳文韬)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后三天湖南自西向东、自北向南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其中明天湘中及以南地区有中雨以上量级降水,最高气温降幅达5~7℃;4日湘东南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转为多云天气;5日至6日全省还有一次降雨过程;7日除湘西、湘南有小雨,其他地区转为多云天气。

具体来看,今天湘西阴天有小雨,局地中雨,湘东南多云转阴天,其他地区多云转小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东南13~15℃,其他地区9~11℃;最低气温5~7℃。

明天,全省阴天有小雨,其中湘中及以南地区中雨,湘西南局地大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东南11~13℃,其他地区8~10℃;最低气温5~7℃。

后天,湘中以南阴天有小雨,其中湘东南部分地区中雨,局地大雨,其他地区小雨转多云;北风3~4级;最高气温8~10℃;最低气温湘东南5~7℃,其他地区2~4℃。

气象专家提醒公众,需注意防范近期两次降雨过程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尽量减少外出。(文/戴帅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