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明起风雪交加局地暴雪 后天气温降幅超15℃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2-13 15:20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3日),山东大部地区以多云间晴为主,体感暖意十足。但从明天起,大范围雨雪、大风、降温齐上阵,山东西部局地有大雪,天气‘变脸’迅速,公众需提前做好准备,把厚衣服早点拿出来撑场。

昨天早晨,山东枣庄和菏泽等地出现大雾天气,局部能见度在50米左右。受大雾影响,高速部分方向入口临时关闭。今早8点,除半岛以外全省大部分现阳光,全省大部分地区暖意融融,最高温都在4~8℃。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鲁中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半岛地区有大雾或轻雾。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级,鲁中的南部和鲁南地区南风3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东部地区 夜间最低气温4℃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山东明起风雪交加局地暴雪 后天气温降幅超15℃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1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西北和鲁中地区有小到中雨转中到大雪局部暴雪,鲁西南地区有小雨转小到中雪,鲁东南地区有中雨转雨夹雪,半岛地区天气有小雨转转雨夹雪。鲁东南地区南风3级转北风5~6级,鲁中的南部和鲁西南地区南风3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鲁西北地区和鲁中山区夜间最低气温-4℃左右,半岛和鲁东南沿海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15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地区天气阴有中到大雪局部暴雪,鲁中的东部和鲁东南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雪局部大雪转多云,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8级,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北风4~5级阵风7级逐渐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 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夜间最低气温:-8℃左右,沿海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温馨提醒,14日开始,气温冲高回落的情况即将出现,像是淄博,今天的最高气温19℃,到14日一下跌落到0℃左右,过程降温幅度可达19℃,公众需保持关注,提前将厚衣物拿出来,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