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大范围雨雪来袭 明天多地降温超10℃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2-13 15:10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3日)早晨,大雾再次侵扰河北中南部平原地区,局地能见度小于200米,多条高速公路通行受阻。随着新一轮强冷空气的到来,今天下午起河北会迎来全省性雨雪天气过程,中北部地区降雪量较大,局地有暴雪。明天河北各地气温也将大幅下降,多地降幅超10℃。

今天早晨到上午时段,河北中南部多地出现雾,早晨8点,有24个县(市、区)能见度不足200米,其中,保定安国,邢台宁晋和新河出现能见度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

河北大范围雨雪来袭 明天多地降温超10℃

13日早晨,河北石家庄有轻雾,能见度较差。

受大雾天气影响,截止到上午9时30分,河北境内北京以南高速公路,仍处于大面积关闭状态,京港澳、京昆、京哈、青银等十余条高速公路通行均受阻。

最近几天,河北天气形势静稳,雾和霾频现。而这样的天气即将被强冷空气打破。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全省多云转阴,张家口、承德、保定北部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唐山南部、秦皇岛南部和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有雨夹雪。

明天白天,河北全省阴,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保定北部、廊坊北部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其他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

明天夜间到15日,河北全省阴,承德东部、唐山东部、秦皇岛、沧州东部有小到中雪,其他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

较强冷空气过境,带来的不只是雨雪,还有大风和降温。今天,河北各地最高气温在9~16℃之间,不过,到了明天,各地降温明显,大部地区降幅在6~9℃之间,张家口、唐山、秦皇岛、沧州降温会超过10℃,其中,沧州最高气温降幅会达14℃。此外,明后两天河北全省大部地区有偏北风4-6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北到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

气象部门提醒公众,受强冷空气影响,河北将遭遇大范围雨雪降温天气,需加强防寒保暖措施,有计划驾车出行的朋友,要及时关注天气和路况信息,以免耽误行程。疫情期间,要减少外出,注意个人防护安全,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文/图 关子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