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今日温暖继续 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2-25 09:29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5日),由于南下影响的冷空气较弱,广东各地白天依然维持温暖的好天气。不过,早晨时段大部地区有轻雾叨扰,早晚天气寒凉,仍需注意添衣保暖。

昨天,广东大部地区都是晴朗温暖的一天。下午14时,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冲上了25℃,其中气温最高值出现在了佛冈,达到27.4℃。

今天,广东各地以多云间阴天气为主,温暖依旧维持,大部地区白天的最高气温可达24℃~27℃。

广东今日温暖继续 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
广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26-27日,全省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零星小雨。早晨大部有轻雾或雾。

城市方面,广州今日白天多云到阴天,有零星小雨;夜间多云间阴天,早晚有轻雾;气温介于18~27℃之间;相对湿度介于50~95%之间;吹轻微的偏南风。

深圳今日多云,早晚有轻雾;气温19~26℃;东风2~3级;相对湿度50%~90% 。

气象部门提醒,近几天,广东各地白天温暖、早晚略凉,公众需注意适时增减衣物。此外,早晨时段轻雾或雾增多,能见度较低,请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