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川成都清泉镇发生5.1级地震 今明两天震区以多云为主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2-03 14:52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3日)凌晨0时05分,四川成都市青白江区清泉镇附近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21公里。根据当地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震区以多云天气为主,不过5日有小雨光临,需提前做好相关防护工作。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今天(3日)凌晨0时05分,四川成都市青白江区清泉镇附近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21公里。此次地震震中距金堂县城14公里、距青白江城区25公里、距成都市区38公里。据初步了解,当地震感明显,成都市区部分网友也反映有震感。

四川成都清泉镇发生5.1级地震 今明两天震区以多云为主

四川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根据四川省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到晚上,川西高原以晴间多云为主,其中甘孜州南部有分散阵雪(雨);四川达州、广安、泸州3市大部地区和南充、巴中2市东部等地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多云间阴,成都市青白江区清泉镇今明两天也以多云间阴的天气为主,不过5日开始,当地会有小雨天气“叨扰”,需注意降雨降温给震区居民带来的不利影响。

四川成都清泉镇发生5.1级地震 今明两天震区以多云为主

此外,据新京报消息,地震专家综合分析认为,此次青白江5.1级地震发生在龙泉山断裂带,该断裂带在历史上也曾发生两次地震,震级分别为5.5级和4.1级,震区近期发生更大地震的可能性不大,公众不需过度恐慌。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