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预警信号高挂!山东部分地区今有大雪 阵风7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2-15 11:30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5日)早晨,山东寒潮、海上大风、暴雪、道路结冰四预警信号依旧高挂。今天至18日,山东各地气温低迷,还伴有阵风6到7级,风寒效应会使体感十分寒冷。

目前,暴雪黄色预警信号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仍在生效中,公众出行需注意安全。与此同时,山东省气象台今晨06时继续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今天各地气温继续明显下降,低温天气持续到18日。

预计最低气温降幅10~12℃,最高气温降幅可达16~20℃,16~18日,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最低气温-8~-11℃,其他地区-5~-7℃。今天至16日,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8级,其他内陆地区4~5级阵风6~7级。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中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中雪局部大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7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9℃左右,沿海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四预警信号高挂!山东部分地区今有大雪 阵风7级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16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小雪局部中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7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0℃左右,沿海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17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8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阵风7级转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0℃左右,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4℃左右,半岛沿海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温馨提醒,今天至下周初,山东各地气温持续下降,北风劲吹,寒冷的天气要持续到18日才能缓解。雨雪风寒效应,极易引起感冒;公众需格外注意防范,必要出行羽绒服、帽子、手套一个不能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