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塞罗那不可错过的景点——米拉之家

旅游 第六感    2020-03-03 09:16
巴塞罗那不可错过的景点——米拉之家

米拉之家常常被称作LaPedrera意为采石场大宅。这幢工程建筑是始建1906年至1912年里,那时候是富商米拉老先生(PereMilà)因十分赏析快手高迪为巴特由老先生设计方案的巴特略世家,以便和富孀RoserSegimon完婚,而请快手高迪设计方案的。科教文在1984年将包含米拉之家以内的好多个高第设计方案的工程建筑纳入世界文化遗产中。

巴塞罗那不可错过的景点——米拉之家

米拉之家波浪状的外型,是由乳白色的大理石砌出的墙体,歪曲回绕的铁丝和不锈钢板组成的阳台栏杆,和宽敞的窗子构成的,可使人充分发挥创造力,许多人感觉像非州土著居民在险峻的悬崖峭壁所修建相近洞窟的居所,许多人感觉像大海,许多人感觉像潮水退去后的海滩,许多人感觉像蜂窝状的机构,许多人感觉像溶岩组成的波浪纹,许多人感觉像蛇窟,许多人感觉像沙漠,许多人感觉像裂头蚴洞穴这些。米拉之家的內部,每一户都能两面光照,光源由光照中厅和外边街道社区进去,屋子的样子也基本上都是圆形设计方案,吊顶天花板、窗子、过道、非常少又正方形的矩形框。米拉之家有一些宗教信仰颜色,在它的墙体高空能够看见一个M字,意味着圣母玛利雅Maria,能够看见一朵玫瑰浮雕图案,意味着圣母玛利雅,也意味着米拉妻子的名字Roser,能够看见一行浮雕图案的字“Ave-Gratia-M-Plena-Dominus-Tecum”,意味着“造物主拯就你,玛利雅,你填满恩点,上帝与你同在”。

巴塞罗那不可错过的景点——米拉之家

米拉之家设计方案的特性是它自身房屋建筑的净重彻底由柱头来承担,无论是内外墙墙体也没有承担工程建筑自身的净重,房屋建筑自身沒有主墙,因此內部能够随便隔断改造,房屋建筑不容易塌下去,并且能够设计方案出更宽敞的窗子,确保每一屋子的光照。那时候米拉夫妻掏钱建这房屋,一楼是租赁的店面,二楼叫裙楼(PisoPrincipal),房顶挑高,在米拉夫妻健在时就住这一层楼,一楼和二楼中间有一层间层(entresuelo),二楼之中有四层楼:三、四、五、六楼,是租赁的公寓楼,由于快手高迪设计方案的结构力学构造很非常,房屋建筑的净重彻底由柱头来承担,因此租赁的每一层楼的隔断合理布局都不一样,三楼隔出来三户居家,四楼隔出来四户居家,五楼隔出来四户居家,六楼隔出来三户居家,每一户居家占地面积也不一样,较大600平米,最少290平米。楼房顶层是用于调整溫度,晾衣服用的。房顶生活阳台则相近快手高迪的另一个著作桂尔生态公园(PARCGüELL)中似蛇一样的长椅,有30个独特的烟筒,2个通风孔,与6个楼梯间,塔状的楼梯间样子较大,螺旋式梯里边隐藏冷却塔。

巴塞罗那不可错过的景点——米拉之家

屋顶的烟筒造型设计独特,如何判断如何像星战里边的黑武士。听说快手高迪在修建这幢公寓楼的情况下,和米拉老先生矛盾持续,之后快手高迪就很难不接建民居的工作了。分歧的一边是兴盛的资产家要想追求完美皇室式的雅致,另一边是新潮的艺术大师要想肆无忌惮充分发挥自身的才气,难说孰对孰错,终究那样一栋工程建筑如今来看依然是标新立异的,最少谁如果把这类外星生物一样烟筒搁我们家屋顶,我大约都是要三思的。大厦的正中间有露台,从屋顶向下看,露台都是由不规律的曲线图组成。凭着这类露台的设计方案,大厦里的屋子能够两面光照,相对的,其样子也不是整齐的。

巴塞罗那不可错过的景点——米拉之家

楼房顶层选用的是弧形构造,原本是用于晾衣服的地区,如今做为一个中小型的历史博物馆,展览一些快手高迪著作的实体模型。印像深刻的是有一段电影详细介绍了公寓楼里的各种各样门把,看起来形态各异的,可是拉门有拉门的门把,推拉门有推拉门的门把,全是依据不一样的手式专业设计方案出去的。就是我钦佩快手高迪的地区,在其丰富多彩的艺术手法中,一定蕴涵了对人的重视,一定会充分考虑应用的舒适感,但因为我不可以说他所应用的方式一定是服务项目于人的,由于这并非任何一方对另一方的主从关系。他仿佛能够把自身的头脑分为2个单独的一部分,一部分承担方式,另一部分承担本质,两层面都能够保证完美,而当这两一部分交汇处的情况下又能够不留痕迹的结合起來,好像一切浑然一体,这类把握的本领,真并不是平常人能保证的。

线路:L3绿线Diagonal直线站圣家堂以往L5淡蓝色线坐两站

对外开放時间:10:00—20:00门票:20.5欧

巴塞罗那不可错过的景点——米拉之家
Petit Comite强烈推荐指数值:★★★★★

详细地址:Ptge Concepcio,13(离米拉之家很近)

价钱:80欧上下(包括酒)

印像深刻的就是说这个店的烤小乌龟和乌梅干猪蹄!因此决然前去!真心实意强烈推荐大伙儿去吃,但是价钱稍贵。我们是点一份SHARE的,絕對够吃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