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南今起北风呼啸雨雪起 明后天气温普降6到8℃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2-04 13:37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4日)起三天,河南大部地区雨雪混杂,风力逐步加大,出行谨防道路湿滑,注意保持行车距离。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河南各地迎来明显降温,将改变近期较常年偏暖的天气格局,特别是南部地区气温变化较大,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

河南省气象台预计,5日夜间到6日,全省大部地区都将被雨雪天气掌控,其中中北部地区有小雪;同时,受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较前期下降6到8℃。

今天白天,河南大部地区以晴天到多云为主;其中中部、南部局部上午有雾。夜间西部、北部多云到阴天,其中三门峡、洛阳、焦作、济源四地区局部转小雪;其它地区晴天转多云。全省风力逐步加大,偏南风2到3级自北向南转偏北风4级左右,北中部阵风6到7级。

河南今起北风呼啸雨雪起 明后天气温普降6到8℃

河南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5日白天,西部、北中部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转小雪;其它地区晴天转多云。夜间到6日白天,中西部、北部阴天有小雪;南部多云转阴天,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天有雨夹雪;6日夜间,南部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其它地区阴天转多云。

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明天到6日白天,全省继续有4级左右的偏北风,阵风6到7级,最高气温较前期下降6到8℃。城市中,像是驻马店,今天最高气温将在15℃左右,明天就只有7℃了。

气象专家提醒,今起三天,受冷空气影响,河南雨雪天气频繁,气温变化较大,尤其是南部地区将迎来断崖式降温,公众需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