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河北多地雨雪“光顾” 未来五天气温起伏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2-27 17:10

中国天气网讯 在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下,今天河北多地将迎来一场雨雪天气,不少地方气温会明显下降。预计未来三天,河北冷空气活动减弱,但气温起伏波动明显,公众要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做好保暖工作。

昨天,阳光继续在河北隐匿身影,各地气温再次下降。监测显示,昨天,河北中南部最高气温普遍在5-9℃,北部气温只有2-6℃。其中,张家口康保、沽源两县的气温更是不足0℃,室外寒意尽显。

今日河北多地雨雪“光顾” 未来五天气温起伏大

今早,河北衡水陆续出现降雨。(图/杨俊平)

今天,随着冷暖空气影响范围的扩大,雨雪天气将在河北全面铺展开来。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承德、保定、石家庄有小雪或雨夹雪;沧州、衡水、邢台、邯郸有雨夹雪或小雨。

受到雨雪天气的打压,今天河北的气温会一降再降。其中,中南部的最高气温在4-7℃之间,北部最高气温在2-5℃之间;张家口、承德两地的坝上,全天的气温甚至会不足0℃。

今日河北多地雨雪“光顾” 未来五天气温起伏大

石家庄未来7天天气预报。(图片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好在此次冷空气整体偏弱,降水持续时间不长。明天,河北全省将转为多云到晴的天气,同时各地气温也会有所回升。

周末两天,冷空气会再次影响河北北部。届时,河北北部阴有小雪或雨夹雪,并将伴有4-5级西北风,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河北冷空气活跃,气温起伏较大,对人体健康会有不利影响。公众还是要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同时,穿衣仍应以保暖为主,谨防着凉感冒。(文/秦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