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伞!湖南今明天风雨交加 湘南局地有大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2-05 15:38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明天(5至6日),湖南有一次大风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大部分地区将出现中雨,其中湘南局地大雨,此外明天全省风力加大。本周后期,湖南降雨逐渐停歇,转为多云为主。

监测显示,昨天,湘南部分地区出现了小雨,湘北地区多云,其他地区阴天转多云天气;另外,今天早晨湘西及湘中偏南35县市出现了大雾;为此,全省发布灾害预警信号大雾55县次。

带伞!湖南今明天风雨交加 湘南局地有大雨

今天清晨,湘潭局地大雾弥漫。(图/张美丽)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大部地区阴雨不断,其中今明天,受冷空气影响,将出现一次大风降温降雨天气过程。

具体来看,今天,全省多云转小到中雨,其中湘西南局地大雨;北风2~3级。

带伞!湖南今明天风雨交加 湘南局地有大雨

湖南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6日,湘北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有中雨,其中湘东南局地大雨;北风3~4级,江河湖面局地阵风5~6级。7日,湘东北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北风2~3级。

气温方面,目前湖南各地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预计明天有弱冷空气影响带来一定程度降温。具体来看,今天各地最高气温12~14℃;最低气温6~8℃;明天最高气温7~9℃;最低气温4~6℃。

气象专家提醒,今明天湖南阴雨天气较多,需注意防范降雨造成的道路湿滑对交通运输和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此外,明天各地风力逐渐加大,出行谨防高空坠物风险。(文/曾彦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