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拜该怎么玩,迪拜2020最新旅游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20-02-17 14:29

 迪拜,一个从石油工业到旅游胜地完美转换的城市,2012年之前,迪拜只是中东地区的重要金融中心,在迪拜政府斥巨资建立了朱美拉棕榈岛和世界最高塔之后,迪拜吸引了世界人的眼球,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观光,这里的许多建筑都是世界之最,其奢华程度也是堪称世界之最,许多人来到迪拜就是为了体验一下土豪的感觉,2020年应该如何玩转迪拜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迪拜最新旅游攻略。

泛舟迪拜河

迪拜该怎么玩,迪拜2020最新旅游攻略

迪拜河是迪拜的母亲河,从古至今一直都滋养着这座城市,迪拜河自东到西贯穿了迪拜,这也让迪拜分割成了两边,一边是古老的迪拜旧城,一边则是恢弘的迪拜新区,来到迪拜旅游,一定要泛舟在这迪拜河之上,小船缓缓向前,带着你游览迪拜,也让你看到迪拜两岸的新旧变化,迪拜河西南岸的旧城区是大大小小的清真寺,还有许多大大小小的市集,也是烟火气息最浓郁的地方,在这里也能看到迪拜人的日常生活,迪拜河的东岸则是高楼林立,这里有着最先进的现代化设施,也是世界最顶级的建筑。

迪拜该怎么玩,迪拜2020最新旅游攻略

在迪拜河上,你能看到两岸的反差,这也正是看到迪拜真实面貌的地方,不管是泛舟在迪拜河上,还是沿着河岸漫步,都是非常不错的体验,尤其是在日落的时候,你可以看到太阳缓缓落入大海里,清真寺里的祷告声响起,这才是真真切切的迪拜,这也是拍摄迪拜的最佳地点,文化古迹和现代建筑的碰撞,会让你发现不一样的美。

在市集里体验迪拜

迪拜该怎么玩,迪拜2020最新旅游攻略

在迪拜河岸边就有着各种各样的市集,黄金市集、布料市集和香料市集,这几个市集也是迪拜当地居民最常来的市集,这里也最是能感受迪拜生活的地方。黄金市集里到处都是金灿灿的,仿佛自己走到了金矿里一般,各种各样琳琅满目的黄金饰品,让游客们爱不释手,黄金市集虽然不大,但是里面挤满了游客,到处都是讨价还价的声音,不过在这里买黄金是最划算的,样式多而且价格不贵,用来装饰是最好不过的。

迪拜该怎么玩,迪拜2020最新旅游攻略

在布料市集上,你可以看到各种花样的布匹和波斯地毯,这里也是非常具有异域风情的市集里,波斯地毯从古至今都一直受到贵族们都喜爱,波斯地毯的制作也是非常讲究,用料也都是上乘原料,所以来这里可以买一些特色的波斯地毯带回去,给家里增添一丝异域风情。香料市集上则是各种味道的香料、香水和调味料,中东地区的各种香料都可以在这里买到,喜欢的朋友可以在这里多买一些带回去。

登迪拜塔看音乐喷泉

迪拜该怎么玩,迪拜2020最新旅游攻略

在迪拜有两个世界之最,一个是世界最高的迪拜塔,一个是世界最大的音乐喷泉,两个都是非常震撼的建筑,迪拜塔一共有八百多米高,顶尖已经高入云端之内,迪拜塔里有酒店、餐厅和办公场所,迪拜塔上有124层和128层的观光台,在这里可以俯瞰到迪拜的全景,是欣赏迪拜风景的最佳位置,而且迪拜塔里还有世界最快的电梯,只需要60秒就可以从一层直达观光台,仿佛穿梭了一样,直入云端。

迪拜该怎么玩,迪拜2020最新旅游攻略

在迪拜塔上欣赏日落风景是最浪漫的事情,日落之后还可以看到迪拜的夜景,然后就可以下到一层,来到迪拜塔前的迪拜音乐喷泉,这是世界上最大的音乐喷泉,足足有两个足球场那么大,音乐喷泉表演的时候不仅有音乐,还有舞蹈和烟火表演,非常的震撼,喷泉的最高水柱可以达到150米,音乐喷泉播放的音乐也是来自各个国家,有中文歌曲《梁祝》和《吻别》,如果不想挤在人群里看表演,还可以在喷泉附近的餐厅里用餐,不仅能观看到整个喷泉表演,还能一边用餐一边观看表演,视角也是非常不错的。

迪拜是一个人人都羡慕的地方,在这里不用干多少活就可以获得不菲的薪酬,这里的生活质量也是非常高,迪拜也是集合许多观光旅游资源,总之,迪拜已经成为不可多得一座旅游城市,如果还想了解更多迪拜旅游攻略,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