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拜旅游需要多少费用,迪拜旅游花销清单

旅游 第六感    2020-02-19 15:32

虽然迪拜是一个非常土豪的城市,这里的许多景点都是花费上亿元打造的,来迪拜旅游的人也是源源不断,如今旅游业也成为了迪拜的第一发展产业,迪拜既然是土豪城市,这里的消费水平自然也不会很低,不过相比于其他一些旅游城市而言,这里的消费水平还是可以接受的,所以来迪拜旅游的人自然也是非常多,那么来迪拜旅游需要花多少钱呢,下面就列一个迪拜旅游花销清单,让大家更加清楚迪拜旅游的费用。

迪拜旅游需要多少费用,迪拜旅游花销清单

迪拜消费水平

迪拜的物价相比于国内一线城市要高出2倍,因为迪拜这里的地理环境,物产并不丰富,所以基本日常所需食物和日常用品都是进口来的,所以要比较贵,尤其是蔬菜水果,所以在迪拜吃饭,肉类的食物价格不贵,但是蔬菜水果类比较贵,如果要吃一顿好的,基本要花费两百左右,一天的饮食费用按平均来算需要300元左右,这是按照中等水平来算。如果觉得在外就餐比较贵,也可以选择自己做饭,基本这些酒店客房都有小厨房,迪拜的超市也非常多,物价也比较实惠。

迪拜旅游需要多少费用,迪拜旅游花销清单

除了日常用品和饮食外,迪拜的房租也比较贵,这里的酒店住宿费用基本也在五百元人民币左右,而且还是普通的酒店,如果要住帆船酒店以及亚特兰蒂斯酒店这些特色高端酒店,一晚上起码就要几千元,不过在迪拜住的普通酒店也要比国内的普通酒店好很多,基本就如同国内的四星级酒店一样了,所以也是物有所值了,在迪拜的消费基本就是住宿和饮食上面了,其他的就是购物消费,这个根据自己的情况而看,迪拜的奢侈品倒是比国内要优惠许多,可以量力购买一些。

迪拜旅游需要多少费用,迪拜旅游花销清单

交通费用

机票

迪拜国际机场是中东地区最繁忙的机场,也是中东地区最大的空中枢纽,迪拜国际机场也是全球少见的位于市区里的机场,所以坐飞机到迪拜前往市区非常方便。从国内直达迪拜的航班只有从香港出发,从其他城市前往迪拜都需要转乘,或者从香港转乘或者从首尔、莫斯科等地,前往迪拜的机票便宜的基本都在三四千元,贵的六七千元,航班班次也比较多,不过也要跟自己的时间来看,往返机票总共也就一万元左右,如果能买到特价机票,往返也就六七千元。

迪拜旅游需要多少费用,迪拜旅游花销清单

机场到市区

从机场到市区有三种方式:轻轨、公交车、出租车。

迪拜轻轨是在迪拜旅游最适合的出行方式,游客基本使用银卡和红卡,银卡费用比红卡低,银卡价格25迪拉姆,也就是50元人民币左右,里面含12元的制卡费,坐一次基本是6-15元人民币左右,也是看区域跨度,红卡是一次性的卡,有4元的支开额,单趟8-17元人民币左右,所以使用银卡更加划算一些。

迪拜公交车分为多种,基本都是去远郊,普通公交车单次是4元人民币左右,基本都在4-14元左右。

迪拜出租车有许多种颜色,各种颜色的车顶也是代表不同公司,出租车不能刷卡,只能给迪拉姆现金,粉色顶顶出租车专门给女士和家庭服务,价格高,白天起步价12元人民币,晚上14元,如果人多的话可以坐家庭厢式出租车,起步价46元人民币,每公里4元。

迪拜旅游需要多少费用,迪拜旅游花销清单

租车

在迪拜游玩也可以选择租车,而且这里的油价低,租车更划算,每天只需要200元人民币就可以租一辆很不错的车玩一天,所以人多的话可以考虑租车游玩。

迪拜旅游需要多少费用,迪拜旅游花销清单

小费

迪拜旅游主要就是享受服务,虽然迪拜服务行业没有规定小费标准,但是一般酒店和餐厅都会在账单里加入服务费,一般都是10%-16%,支付后就不用再额外支付小费了,如果账单里没有包含服务费,还是要付10%服务费,酒店清洁服务人员要每天给支付10元人民币小费,其他的提行李服务员和司机等都是给4-10元人民币。

按照上面的消费标准来算,去迪拜旅游一趟,人均费用基本也就在两万左右,当然如果想要住更有特色的高档酒店,费用自然也就更加高了,如果想预定特价机票和特价酒店,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更优惠更省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