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东风情美食集锦,迪拜美食不能少!

旅游 第六感    2020-02-17 14:32

 都说迪拜是一个土豪云集的地方,不过来到迪拜后,你会发现你被迪拜的美景吸引了,虽说是一个石油发展起来的地方,但是这里一点都不土,反而是有另类的美,沙漠与海洋的结合,让这里的中东异域风情愈发浓烈,尤其是美景配上美食,更是将这种中东风味延伸到了极致,而且在迪拜,这里的餐厅环境也都是非常浪漫,下面就跟大家一起来探索一下迪拜的那些中东美食。

阿拉伯大饼

阿拉伯大饼看起来跟新疆的馕差不多,也就是烙面饼,阿拉伯大饼是迪拜人的主食,基本每天都要吃阿拉伯大饼,阿拉伯大饼刚烤出来的时候是一个有点扁的球,饼的外面烤制得非常酥脆,里面比较松软,中间是鼓鼓的,大饼放凉之后就变成了扁平的一张饼了,不管是趁热吃还是放凉吃,都有非常不错的口感。

中东风情美食集锦,迪拜美食不能少!

阿拉伯大饼制作方式也是非常简单,面粉揉成团后擀成圆形再加上芝麻,然后放在特殊的路子中烘烤,制作好的阿拉伯大饼一定要配上迪拜当地的特色酱料吃,或者是配上黄瓜或者是烤肉等等,在迪拜当地,基本都是用饼卷上酸黄瓜和烤肉,吃起来非常的美味,许多的阿拉伯餐厅都是免费提供阿拉伯大饼,一定不要错过。

阿拉伯烧烤

中东风情美食集锦,迪拜美食不能少!

要品尝阿拉伯风味菜,自然少不了阿拉伯烧烤了,而且阿拉伯烧烤绝对是会满足所有肉食者,不仅有阿拉伯烤牛,还有烤羊、烤鸡等等,多种烧烤应有尽有,最重要的这些烤肉都是选自牛羊等身上最鲜嫩劲道的肉,鲜美的肉在铁网上烤得滋滋作响,然后再刷上阿拉伯的秘制风味酱料,吃起来简直就是一绝。

中东风情美食集锦,迪拜美食不能少!

虽说烤肉每个国家都会有,烤的方式也大致相同,但是阿拉伯烤肉总是有着自己的独特味道,这也离不开阿拉伯的那些特色香料,这些烤肉在烤之前就会用这些特色香料来腌制,入味后再烤,烤的时候就会有香味溢出,让你瞬间流口水,吃阿拉伯烤肉的时候,可以搭配些蔬菜,然后配上阿拉伯大饼,实在是过瘾。

阿拉伯沙律

阿拉伯沙律其实就是蔬菜沙拉,是一道餐前菜,其实就跟国内的凉菜一样,用正菜之前的开胃菜,阿拉伯沙律清凉开胃,最适合在沙漠这种非常热的地方食用,一下就能提起食欲,阿拉伯沙律都是用各种水果和蔬菜制作而成,五颜六色的,有的还会加上酸奶、橄榄油和盐等搅拌,吃起来非常爽口。

中东风情美食集锦,迪拜美食不能少!

阿拉伯沙律基本都是用生菜、西红柿、黄瓜、洋葱、欧芹等蔬菜,然后挤上柠檬汁和橄榄油调味,如果想吃酸甜口,可以加上酸奶,吃阿拉伯沙律的时候也可以配上油炸的皮塔饼片一起吃,也是十分美味的。

沙瓦玛

中东风情美食集锦,迪拜美食不能少!

沙瓦玛其实就是饼夹着肉,跟中国的肉夹馍基本一样,这也是迪拜人最爱的食物之一,新鲜出炉的沙瓦玛热腾腾的,外面是一层酥脆的饼,里面则卷的是各种蔬菜和肉,吃起来口感非常棒,里面还有美味的酱料,简直是人间极品,迪拜这种特色小吃也是非常受国人欢迎,从超大的肉串上削下焦脆的肉,然后用烤饼或者皮塔饼卷起来吃,让人十分过瘾。

阿拉伯甜点

中东风情美食集锦,迪拜美食不能少!

阿拉伯除了肉类之外,甜品也是非常美味,而且迪拜人除了喜欢吃辣的,也是非常喜欢吃甜的,阿拉伯的甜品都是由水果蔬菜做成的,然后配上阿拉伯风味的酱汁,非常香甜。阿拉伯还有一种甜品是用白芝士、干果、坚果以及其他的果实和小麦制作而成的,酥脆可口,吃的时候还可以蘸上蜂蜜食用,非常甜。一般吃甜品都是在用过正餐之后食用,或者是下午的时候配着咖啡一起,当作下午茶,这也是一种非常享受的吃法了,也可以用来解腻,值得品尝。

迪拜的这些美食,不仅在食材和制作上非常有讲究,而且餐厅环境上也是做得非常好,用餐的时候心情也会大好,食物自然吃着更有滋味,除了这些本地特色美食之外,迪拜还有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想了解更多的迪拜美食,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