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拜精选度假酒店,迪拜酒店排行

旅游 第六感    2020-02-17 14:28

 说到迪拜酒店,众所周知的就是帆船酒店里,这也是迪拜的标志性建筑,帆船酒店里面金碧辉煌,而且装修也是十分奢华,堪称世界上最顶级的酒店,迪拜酒店也是迪拜的重要景点之一,所以迪拜酒店的价格也是非常之高了,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在迪拜酒店体验一下,除了帆船酒店之外,迪拜还有许多高端度假酒店,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迪拜精选度假酒店。

卓美亚帆船酒店

迪拜精选度假酒店,迪拜酒店排行

这家酒店便是迪拜最出名的地标性建筑,帆船酒店1999年便建成,近几年在国内大火,成为了网红酒店,帆船酒店外形如同帆船一般,建立在海边,酒店规模非常大,客房面积最小也要169平米,最大的套房上780平米,整栋酒店一共有202间套房,每套都是经典,酒店里的套房,都可以直接俯瞰海景,酒店顶部还有直升机停机坪,这家酒店非常奢华,客人进入酒店是由劳斯莱斯接送,或者是直升机接送。

迪拜精选度假酒店,迪拜酒店排行

帆船酒店除了这两百个套房之外,还有2个游泳池,另外还有32栋奢华的小屋,酒店一共有9家餐厅,另外还有酒吧和SPA中心,是一个全方位服务的度假酒店,住在这里就可以享受到顶级服务。酒店的每间客房都可以欣赏到阿拉伯海湾全景,房间内都是全景的落地窗,而且房间内还有独立的无边泳池,还有热水浴池和护理室,酒店餐厅菜式也是非常多,不仅有阿拉伯美食,还有欧洲和亚洲美食,总之住在这里就是一个字,壕。

哈利法塔全新酒店

迪拜精选度假酒店,迪拜酒店排行

这家酒店正位于迪拜另一个地标性建筑哈利法塔中,这家酒店位于哈利法塔的8楼、38楼、39楼,一共有160间客房和套房,酒店有8间餐厅,另外还有高级零售商店,还有水疗服务中心,服务设施设备也是非常齐全。酒店的环境非常优雅,整体风格都是时尚现代化,而且酒店的每一处都是用尽心思设计,彰显出酒店的高贵和奢华,其中不乏阿玛尼经典风格,每处设计尽显格调和经典。

迪拜精选度假酒店,迪拜酒店排行

这家酒店的每个客房都可以欣赏到绝美的迪拜城市风景,而且可以俯瞰到城市风景,视野非常不错,而且酒店距离市中心的各个景点都非常近,步行就可以到达。酒店的每间客房都会有私人酒吧的茶水区,客房都是铺了地毯,每天早上还免费提供双人早餐,酒店餐厅有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的美食,酒店的服务也是非常贴心,无微不至的服务让许多人都感觉到宾至如归,总之奢华的享受绝对会让你沉迷其中。

迪拜宝格丽度假村

迪拜精选度假酒店,迪拜酒店排行

这家豪华的度假村酒店位于人造的朱美拉棕榈岛上,酒店的地理位置非常好,前往迪拜中部的海岸线非常近,而且这里距离迪拜喷泉和迪拜各个地标性建筑都非常近,这里距离迪拜购物中心也是非常近,只需要步行十分钟就可以到达,不管是游玩还是购物都非常方便,这家度假村酒店采用了地中海村庄风格,一共有六座住宅建筑,有173间公寓,另外还有15间私人豪宅,酒店还有私人的滨海和游艇俱乐部。

迪拜精选度假酒店,迪拜酒店排行

酒店里除了这些公寓客房之外,还有20个带有游泳池、私人海滩和室外游泳池,酒店还有超大的水疗中心,另外还有特色的土耳其浴室、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另外还有理发店和美容院,服务项目非常齐全。酒店内免费提供双人早餐,还有免费的旅游咨询台,除此之外,还有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可以自己制作美食。房间内都配有特大号的双人床,浴室还有凹陷大理石浴缸,浴室设备非常齐全。酒店里还有自带的花园,午后可以在花园里漫步欣赏园景,非常惬意自然,距离海边也是非常近,步行几分钟就可以到达,而且也是私人海滩,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海滩烛光。

在迪拜,不管哪个酒店基本都可以算是五星级酒店了,极致的服务和华丽的装修,让你体验到土豪的世界是如何享受的,体验一番土豪的待遇,除了这几个酒店之外,如果还想了解其他更多的酒店,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