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拜除了石油还有这些特产,迪拜购物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20-02-17 09:19

迪拜之所以这么富,是因为这里是石油之城,石油也是世界上昂贵的资源,迪拜的奢靡已是众所周知的,如今迪拜也成为了热门的旅游城市,迪拜也造就了世界上众多的顶级旅游景点,甚至创造出了世界第八大奇迹,在迪拜旅游,你可以体验到世界上最高端的服务享受,那么旅游之后必定要带回去一些特产和纪念品,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迪拜值得购买的特产和纪念品。

迪拜除了石油还有这些特产,迪拜购物攻略

黄金饰品

来到迪拜,街道上各种大大小小的黄金店就会让你看得眼花缭乱,不得不说迪拜的土豪气息就是从这里散发出来的,迪拜当地人也是手指上戴满了宝石黄金,入乡随俗,来到迪拜怎能不买几个黄金首饰戴上呢,而且迪拜的黄金可是比国内要便宜,而且绝对是超值的,只论重量不收加工费等,可以说非常划算了,质量好而且还便宜,最重要的是迪拜的黄金首饰样式非常多,而且都是精品,但凡看过你就忍不住想买,拼接的、镶钻的、镂空雕、镶宝石的,样式非常之多,而且每款都有浓郁的中东风情,戴上你就可以摇身一变成为中东土豪。

迪拜的这些黄金首饰基本都是22K和18K黄金,千足纯金不多,也是因为纯金做不了太复杂的设计,所以都是用22K和18K黄金来做,如果想要保值的话可以选择千足纯金,如果追求设计和装饰性就可以选择其他两个K金的,另外,喜欢钻石的朋友不妨在迪拜购买,迪拜的钻石也比国内便宜不少,买个镶钻的黄金首饰,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迪拜除了石油还有这些特产,迪拜购物攻略

皮革制品

迪拜除了黄金和钻石比国内便宜之外,皮革制品也要比国内便宜很多,而且这些皮革制品都是世界高档的,所以说来到迪拜购物,那真是来对地方了,在迪拜不管是在大型商场还是在特色的购物街上,都有不少的皮革店,而且皮革制品也是多种多样的,不仅有皮草还有皮包等等,能让你在这里逛一天,迪拜的皮革一种是来自欧美的顶尖品牌货,另一种则是阿拉伯特色皮革制品,这些世界顶尖品牌货要在世界购物中心去买,特色皮革制品则可以在特色购物街或者传统纪念品店去购买。

迪拜除了石油还有这些特产,迪拜购物攻略

波斯地毯

大唐时期我国将中东人都称为波斯人,波斯地毯在那时候也是丝绸之路交易中的一款产品,波斯地毯有着浓郁的中东风情,而且这些波斯地毯的价值非常高,都是用真丝手工编织而成,选料上乘,手法精湛,所以自两千年前,波斯地毯就受到了欧洲贵族和上流社会的青睐,在迪拜各种高级场所你也会看到波斯地毯。波斯地毯除了选料非常有考究,地毯上的颜色也都是天然植物或者矿石,不是人工染料制作而成的,波斯地毯不管是手感还是颜色,都是非常不错的,不同的角度看,还会有不同的颜色。

迪拜除了石油还有这些特产,迪拜购物攻略

银铜制品

除了黄金之外,银铜制品在迪拜也是常见的,许多咖啡壶或者上茶具都是用银铜制品制作而成的,不仅看起来非常漂亮,而且用来喝茶也会有别样的味道,迪拜的这些银铜制品看起来也是非常的高贵,每间制品都是非常精致,有的上面还会镶嵌宝石,不管是茶壶、刀剑或者匕首,这些银铜制品都是非常精美的纪念品。

迪拜除了石油还有这些特产,迪拜购物攻略

椰枣

椰枣上阿拉伯地区的特产,也是阿拉伯地区的特色美食,这种原始的食物不仅营养丰富,而且不含脂肪,是非常健康的一种食物,这也是阿拉伯人平时最常吃的食物,从最开始的时候,阿拉伯民族就是吃椰枣为生,这也被称为沙漠面包,如今椰枣被制作成各种小吃,椰枣酱、椰枣果脯、椰枣小点心、椰枣巧克力等等,喝咖啡的时候再配上椰枣,也是非常美味的,这便是经典的阿拉伯茶点了。

迪拜除了石油还有这些特产,迪拜购物攻略

驼奶巧克力

驼奶本身有很大的营养价值,驼奶也是沙漠人的日常饮品,驼奶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而且对人身体的免疫体统有很大的好处,所以驼奶也是迪拜的特产之一,尤其是制作的驼奶巧克力更是受大家的喜爱,如果喜欢吃巧克力,不妨买这款驼奶巧克力尝尝。

迪拜的这些特产和纪念品也算是比较实用的,不管是吃的还是用的,都是非常不错的,除了这些特产之外,来迪拜旅游许多人还会买奢侈品,价格也是比国内要低一些,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迪拜购物攻略,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