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今日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明起天气逐渐转好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2-06 10:48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6日),浙江大部地区都将被雨雪天气所掌控,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出行注意行车安全。预计明天开始,各地天气将逐渐转好,气温也将逐步回升。

受冷空气影响,昨天早晨浙江南北气温差异较大。浙北北部最低气温仅有0到3℃左右,而浙南及东南沿海7到10℃。同时,浙北地区局部还出现了能见度不足一千米的雾。

午后有阳光相伴,浙江各地气温稳步上升,截至14时,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12到15℃左右,其中杭州测得12.8℃。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浙江雨雪增多,全省阴有雨,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其中浙北山区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或雪,高海拔山区局部大雪。雨雪天气影响,能见度将会低,地面湿滑,需注意交通安全。

浙江今日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明起天气逐渐转好

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7日,全省阴部分地区有小雨,下午到傍晚雨渐止转阴到多云。8日到10日以晴到多云为主,届时气温也会逐步回升,春天的气息会愈来愈浓郁。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浙江各地都将被阴雨天气所笼罩,公众出行需谨防道路湿滑,带好雨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