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明天湖南天气转晴 未来一周气温进入回升通道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2-17 14:26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7日),强冷空气对湖南的影响趋于结束。预计今明两天湖南天气转晴,气温重回上升通道,不过昼夜温差较大,要注意防感冒,山区、高架桥和高海拔地区要注意防范道路结冰。

实况监测显示,昨天08时至今天08时,湖南大部出现了小雨,其中郴州等湘东南局地出现了小雨夹雪或雪。最高气温岳阳等湘东北10~12℃,郴州等湘东南6~8℃,其他地区10~12℃,最低气温常德等湘北、郴州等湘东南-1~1℃,其他地区1~3℃。

今明天湖南天气转晴 未来一周气温进入回升通道

17日清晨,湖南省天气逐步转晴,武冈市蓝天、白云分界清明,气势恢宏。(图/何卫辉)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湖南天气转好,未来一周无明显冷空气影响,气温逐渐回升,23至24日,全省最高气温将会回升至23℃左右。

具体来看,17日全省晴到多云,北风2~3级,最高气温郴州等湘东南11~13℃,其他地区13~15℃,最低气温永州等湘南3~5℃,其他地区0~2℃。

18日张家界等湘西北多云转小雨,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北风2~3级,最高气温13~15℃,最低气温3~5℃。

19日怀化等湘西、湘北多云转阴天,有分散性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南风2~3级,最高气温怀化等湘西、湘北11~13℃,其他地区13~15℃,最低气温5~7 ℃。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气温起伏变化剧烈,天气转晴后,昼夜温差依然较大,公众需及时根据天气情况增减衣物,避免感冒等疾病趁虚而入,同时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此外,由于早晨气温偏低,山区和高海拔地区可能出现道路结冰现象,特别是高架桥面,要保持干燥以防路面结冰。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