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明日冲上20℃ 后天气温“跳水”济南降幅近10℃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3-11 13:51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明天(11日至12日),山东大部气温连续回升,晴暖升级。鲁中、鲁西南等地明天最高气温可达20℃左右。但是受冷空气影响,13日气温骤降,济南降幅近10℃,公众请注意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昨天,山东阳光露脸,以晴天和多云为主,但是北风呼啸,气温仍然不高。

今明天,气温连续回升,晴暖升级。预计今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南风3~4级逐渐增强到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内陆地区最高气温普遍升至15℃以上。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山东明日冲上20℃ 后天气温“跳水”济南降幅近10℃
山东各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12日,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中地区有小雨,鲁西北的西部、鲁南和半岛地区局部有小雨。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级。鲁中、鲁西南等地最高气温可达20℃左右。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13日,鲁南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阵风5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级左右。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受冷空气影响,后天气温骤降,例如济南12日最高气温降升至20℃,13日将降至仅11℃。天气乍暖还寒,公众请注意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