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建今起降雨拉开帷幕 南平三明龙岩等地有中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3-11 13:56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两天(11至12日),福建雨水正式上线,全省都会有阴雨天气,其中南平、三明、龙岩等地部分地区今日有中雨。明天,雨势将进一步加强,南平、三明、宁德、福州等地均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昨天,福建全省以阴天间多云的天气为主,南部沿海地区局地有小雨。夜间开始,各地雨水逐渐铺展开来,气温也出现了4-7℃左右的下降。

根据福建省气象台的预报,今天南平、三明、龙岩、宁德小雨,部分中雨,其中三明的局部有大雨。其余地区小雨。此外,泉州今起也会有小雨光临,对坍塌事故现场救援工作的开展可能造成一定影响,需提前做好应对措施。

福建今起降雨拉开帷幕 南平三明龙岩等地有中雨
福建各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漳州、厦门阴有小雨,局部中雨。其余地区中到大雨,其中南平南部、福州西部、宁德西南部和三明的西部、北部有暴雨。

13日,南平、三明、龙岩、宁德小雨,局部中雨。其余地区小雨,部分地区中雨。

气象部门提醒,最近几天福建雨水上线,部分地区雨势较强且持续时间较长,提醒当地公众要及时关注临近预报,做好防雨的各项措施;此外,伴随着降雨天气,各地气温也会较前段时间有所下滑,当地居民需注意添加衣物,谨防感冒。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