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南部今日最高气温可达20℃ 明起气温再走“下坡路”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3-11 13:51

中国天气网讯 最近几天,没有冷空气侵扰,河北各地天气晴朗,气温回升迅速,今天(11日)南部城市的最高气温还有望达到20℃,体感温暖。不过周五开始,随着新一股冷空气的到来,周五降温会比较明显,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适时增减衣物。

据实况监测显示,今早8点,河北中南部地区气温在3~5℃之间,北部地区在-4~-8℃之间,全省气温较昨天同一时刻相比,大部地区变化不大,部分地区有升有降,像是张家口坝上地区就出现了5~8℃的升温,保定、承德等地则气温下滑了3~5℃。

河北南部今日最高气温可达20℃ 明起气温再走“下坡路”
今晨,石家庄天气晴朗。

今天,河北大部最高气温升温明显。预计除秦皇岛外,其他城市的最高气温在13~18℃之间,南部的邢台和邯郸两市可达20℃。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预计一直到本周末,河北大部地区都将持续晴好天气。具体来看,今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承德北部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明天白天到夜间,保定、廊坊以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13日白天到夜间,河北全省晴间多云。

虽然天气持续晴好,但是气温还会有波动,从明天起,气温会逐渐开始走“下坡路”,明后两天,北部张家口、承德的最高气温又会降至10℃以下,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也会出现3~5℃下降,特别是周五,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只有11~12℃。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天气总体向好,但是公众要密切关注气温变化,适时调整着装,合理增减衣物,谨防感冒发生。

(文/图 关子盛 )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