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夏威夷旅游的最后几天是在欧胡岛

旅游 第六感    2020-03-28 20:31

去夏威夷旅游的最后几天是在欧胡岛,小孩子最爱子这儿了,由于这儿的圣诞装饰很美。议会大厦外边张灯结彩,有很多小孩子都这里玩。如同进入了童话王国。门票费也很平价,完全免费。然我们一家人体会来到本地人的激情。夜里也有圣诞老爷爷和聖女与游人拍照,见到小孩子还会继续给糖吃。

外边的草地,被布局变成一个儿童游乐场,包含垂直过山车,非常荡秋千,旋转木马等大型网游,也有几十种小型游戏,这种是要付钱的。圣诞前后左右的火奴鲁鲁,气温清凉怡人,人们大人小孩玩得乐不可支。

去夏威夷旅游的最后几天是在欧胡岛

伊欧拉尼皇宫(IolaniPalace)就在议会大厦的边上,因而人们第二天又去拜会了一下,顺带了解了夏威夷帝国的历史时间。通俗一点讲,源于大岛的卡美哈美哈一世君王在源于西方国家的国防技术性协助下,于1810年第一次完成了夏威夷海岛的统一,创建了夏威夷帝国,变成一名备受岛民拥戴的君王。第六感这儿摘录一个来源于互动百科的事例:卡美哈梅哈制定了之后夏威夷州宪法学的原名——“断桨法案”。

整部法案的问世起源于卡美哈梅哈早前的一次军事行动。那时候卡美哈梅哈的脚被一块岩层卡死,有几名担心被杀的本地渔民乘飞机围攻他,她们用木舟的桨猛击他的头顶部,桨因而断为两半。两个人认为他早已身亡,赽逃走了。11年后,2个渔民被寻找并被送到他眼前,但卡美哈梅哈并沒有杀她们,只是为他的兵士当时进攻可怜贫民向她们道歉,并赠送给两个人农田做为赔偿,还公布从今以后在战事期内全部非打斗工作人员务必取得维护。他的“断桨法案”对之后全世界很多人道主义精神法律法规的制定造成了刻骨铭心的危害。皇宫工程建筑和花苑受西方国家危害很深,沒有帮我留有过深印像,倒是卡美哈美哈一世君王的生平事迹更吸引人。

去夏威夷旅游的最后几天是在欧胡岛

火奴鲁鲁有许多城市地标,像卡瓦依阿好主教堂(KawaiahaoCjirch)、传道士世家(MixsionPouses)和毕夏普博物馆(BixhopMuseum)宝贵的远古时代古器皿,到阿罗哈塔(AlohaTower)、卡美哈美哈一世君王塑像(KoverKamehameheIStatue)、杜克卡哈那莫库塑像(DukeKahanamokuStatue)和历史时间知名的夏威夷剧场(HawaiiTheatreo)等代表性城市地标。对于是不是名至实归,这一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来到火奴鲁鲁,可不必错过了夏威夷最负盛名的怀基基海滩。

人们的宾馆离海滩很近,能够 走以往,有许多宾馆门口有去完全免费怀基基海滩的公交车,走一条外环线,能够 顺带到世界上最大的室外买东西中心阿拉莫阿纳,哪儿的餐馆区超大型,挑选也挺多。怀基基海滩十分许多人气,真是要摩肩擦踵了,一时觉得返回了南加州的海宾,喜爱繁华的同学们有福气了。

去夏威夷旅游的最后几天是在欧胡岛

LD在网上搞来到珍珠港事件史料馆参观票,依据在网上功略,我们决定中午去,追上了3点钟的船,还算圆满。珍珠港事件史料馆是以便留念去日本偷袭珍珠港战事中身亡的2402名美军官兵和沉船的亚利桑那号战列舰而开设的史料馆,登船前应要看一段老美丽的爱国教育片即珍珠港事件前因后果,随后再坐船去水上博物馆。

爱国教育片拍得挺真实感人至深,和圣迭戈的航空母舰博物馆的中途岛海战很类似,或许是一个电影导演。水上博物馆就在被日本鬼子击沉的加利福尼亚战列舰上,几十年过去,还能见到舰船释放出来的油渍在海面里飘扬。

去夏威夷旅游的最后几天是在欧胡岛

后边的几天里人们来到许多旅游景点,留有深有感触的很少,由于许多 地区和美国加州的类似。人们来到凯路亚船难生态公园(KailuaBeachPArck)。凯路亚船难生态公园可俯览卡里奥赫湾(KaneohiLay)和莫库鲁亚海岛(MokuluaIslands),是开展划皮艇、帆板刺激冲浪和其他水上游乐的极佳之岛。也有霸王龙湾,HanaumaLay,人们恰好先美国奥巴马一天来这一海滩,要不然泊车会不太好。

去夏威夷旅游的最后几天是在欧胡岛

玛卡普吾灯塔也很好,必须爬一段新路,才可以到这一欧胡岛最东端的风景点。远方岛屿风景脱俗,听说冬天还能在这里观鲸。大风口也是印像,由于是日军飞机场侵入的地区,在历史上卡美哈美哈一世君王的部队这里碰到顽强抵抗,最后战胜了敌人,战事中许多 士兵被逼坠落悬崖峭壁,战事的惨忍,可见一斑。

去夏威夷旅游的最后几天是在欧胡岛

欧胡岛神庙谷也来到一趟,哪儿埋着两个我们都据说过的我们中国人。印像中那边有一片竹海,四周全是公墓,这儿安葬的大家,有各种各样不一样信念,死前或许斗争不仅,人死之后应当能够 告慰了吧。

Kailua海滩和Senikai海滩在岛的东面,基础在一起,这儿游客很少,可是风景不比17哩湾的风景稍逊。中西部的好多个海滩风景也还行,可是记不得姓名了。在去的道上,有一个产水果饮料的知名生产厂家Dole,里边有十分多的饮品和果干,菠萝蜜味的最知名,也最美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