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威夷最新游玩攻略,感受诗意与浪漫

旅游 第六感    2020-03-27 10:10

在夏威夷大岛上您会觉得很渺小。从夏威夷火山公园排出的溶化熔岩到皑皑白雪的茂纳凯亚;从哈玛库亚海岸绿茵茵的热带雨林到普纳鲁吾沙滩黝黑的碎石子;夏威夷大岛是自然界无以伦比的表达。

夏威夷大岛是夏威夷海岛中总面积最大的岛屿,广阔总面积造就了自然环境和主题活动的微观世界。在这一海岛的宽阔农田上,您会见到奢华休闲度假村、别墅和非常好的高尔夫练习场、美丽动人的小鎮和崇高的夏威夷历史时间遗址、卡美哈美一世君王的出生地点和凯路亚古镇(凯路亚—可纳)中夏威夷的第一座主教堂。诸多的美丽风景,能够 让您这里感受诗意与浪漫。

夏威夷最新游玩攻略,感受诗意与浪漫

一、夏威夷大岛简介

夏威夷岛是北太平洋夏威夷海岛中的较大 岛,英国夏威夷州的一部分。总面积10458平方千米;呈马鞍形。多火山。南边有冒纳罗亚火山,海拔高度4176米,北边有冒纳开亚火山,海拔高度4205米。茂纳洛亚火山口直徑达5千米,经常出现熔岩喷出来,是全球知名的超级火山之一。而基拉韦厄火山是世界上最大超级火山。

经济发展:有制糖业、度假旅游和养殖业,生产夏威夷果、兰草和现磨咖啡

本地气侯:气侯很柔和。一年四季昼夜全是一样长。低地地域全年度的溫度都会摄氏度21到29℃中间。冬天时的降雪量多得得以任人滑冰。

观鲸时节从12月不断来临年5月,观鲸的高峰期出現在1月至4月月初。

最好度假旅游時间:四季两相宜。

夏威夷最新游玩攻略,感受诗意与浪漫

二、出境旅游小贴士

签证:办理美国签证

语言:英语

货币:美金

时差:比北京时间晚18小时

三、夏威夷大岛旅游景点介绍

夏威夷最新游玩攻略,感受诗意与浪漫
(一)夏威夷火山公园

在夏威夷火山公园(HawaiiVolcanoesNationalPark)印证上帝的仙力。

创立于1916年的公园占地面积1335平方千米,从茂纳洛亚火山(Maunaloa)峰顶绵延到深海。这儿,您可顺着150公里(241千米)长的相对路径徙步越过火山口、炙热的荒漠和热带丛林,及其历史博物馆、岩画、能走入的熔岩通道和2个超级火山:茂纳洛亚火山(最后一次喷涌产生在1984年),和基拉韦厄(自1983年1月3日起持续喷涌)。该公园在1980年变成科教文全球生态系统自然保护区,并在1987年列为《世界自然遗产名录》,使它不凡的当然多元性足以认可。

基拉韦厄火山有时候被称作“全球唯一可驾车进到的火山”。这座火山每日造成250,000-650,000立方码(191,138-496,960立方)的熔岩,得以铺好一条长20公里(32千米)的双行车道道路。到1994年1月才行,夏威夷大岛早已造成了491平方英尺(1.9平方千米)的新农田。现阶段的喷涌将会不断100年或明日就终止。定居这里的火山女王佩蕾是捉摸不定的。赏析基拉韦厄火山炽热的熔岩注入海洋的激动人心的景色(点一下这里得到拉卡帕那(Kalapana)的观景平台升级)是游玩这儿的缘故之一。

这儿也有其他旅游景点:

夏威夷最新游玩攻略,感受诗意与浪漫
1.哈雷茂茂火山口(HalemaumauCrater)

火山蒸气从这一极大的火山口喷出来,这儿是火山女王佩蕾(Pele)定居的地区。1967年,火山口曾被熔岩湖遮盖,之后最后流做了。在这一崇高的地区,游人务必心存敬畏。

2.瑟尔斯顿熔岩通道(NAHUKU)

徙步越过有着500年历史时间的瑟斯顿熔岩通道。这里炙热的溶岩以前流过地下隧道,而地下隧道的墙制冷凝结后,产生了极大的裂缝,瑟尔斯顿熔岩通道从而产生。通道尾端有一个葱翠茂盛的热带丛林。

3.PUUOO洞口

现阶段基拉韦厄的熔岩主题活动并非集中化在火山口(火山顶端的地面沉降地),只是在东裂缝带的PuuOo洞口。PuuOo的炙热溶岩以来势汹汹的气魄在地下隧道里奔涌往前,随后大幅度地注入了深海。在火山口之途的最深处或公园外的全新升级拉卡帕那观景平台,您能够 赏析到这一振奋人心的壮阔场景。

4.火山旅馆

火山旅馆(VolcanoHouse)是俯览哈雷茂茂火山口的极佳地址,从1846年的草窝棚刚开始运营迄今。乃至闻名世界的英国文学家马可?吐温也曾在游玩夏威夷时定居在此。酒店近期已重新安装开张,由新的团队协作。

夏威夷最新游玩攻略,感受诗意与浪漫

第六感告诉大家一些常见问题:

带上生活用水和食材

穿合适健身运动的靴子、运动长裤和上

带上望眼镜和供夜里应用的手电

顺着标出的线路徒步,留意全部警示标识,杜绝严禁地区

夏威夷最新游玩攻略,感受诗意与浪漫
(二)普纳鲁吾黑沙海滩

您是不是看了黑沙海滩?因为不断的火山主题活动,夏威夷大岛上有各种各样乳白色、翠绿色和灰黑色的海滩。坐落于卡乌(Kau)海岸东南部地区的普纳鲁吾黑沙海滩(PunaluuBlackSandBeach)是夏威夷最好的黑沙海滩之一。

普纳鲁吾黑沙海滩位于夏威夷火山公园和Naalehu小鎮中间,墨灰黑色的海岸难以忘怀。海滩旁边有很多的椰树,您也许还会发觉极大的夏威夷绿大海龟(honu)在海滩上日晒。

夏威夷最新游玩攻略,感受诗意与浪漫
(三)凯路亚古镇(凯路亚-可纳)

凯路亚古镇在古时候是个恬静悠闲自在的北海渔村,而且是夏威夷皇家的夏季行宫所在城市,而现如今,它宛然变成酒店住宿、买东西、享受特色美食和掌握夏威夷久远历史时间的极好到达站。

徜徉于Alii道上,您能见到星罗棋布的店铺和餐饮店。细心看一下,您还会发觉一些十分关键的大岛历史时间遗址。胡里海埃古王室夏季行宫(HuliheePalace)和Mokuaikaua主教堂就在Alii道上。卡美哈美哈一世君王就是说在现如今的卡美哈美哈一世可纳沙滩酒店的周边安享晚年的,直至1819年过世。阿互也纳古神庙(AhuenaHeiau)坐落于酒店周边,由卡美哈美哈一世复建并被列入中国历史文化标示。凯路亚港口是欣赏壮观落日的极佳场地,都是大岛铁人世锦赛的起始点和终点站。

欣赏了壮阔的落日景色,赶紧资金投入凯路亚古镇丰富多彩的、具备大岛设计风格的夜生活文化吧。在凉风习习的凯路亚港湾倾听动听悦耳的当场歌曲秀,凝望凯路亚港湾平静的河面,品味本地的特色美食小吃。

夏威夷最新游玩攻略,感受诗意与浪漫
(四)哈玛库亚海岸

哈玛库亚海岸(HamakuaCoast)坐落于夏威夷大岛东北地区。该地域的年降水量为84英尺(2米),以哈玛库亚财产过道(HamakuaHeritageCorridor)而出名,它是一条沿海域越过绿意盎然的热带丛林、飞瀑和漂亮的海滩风景的道路。沿风景优美的海岸行车时,您可以见到爬满亚热带花草植物的急流大峡谷和峡谷。泊车游玩种满外地人绿色植物和兰草的花苑,如夏威夷热带植物园和有着三阶Umauma飞瀑的全球动物园。这儿还有着阿卡卡飞瀑(AkakaFalls),它是夏威夷最著名的瀑布之一。见到这种飞瀑的漂亮以后,您就了解在夏威夷语中把他们称之为wailele(弹跳的水)的缘故。壮阔的威庇欧峡谷观景点(WaipioValleyLookout)让您的哈玛库亚海岸之行画上极致的逗号。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