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今日迎本轮降雨最强的一天 中南部局地将有大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3-12 10:38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2日),浙江大部地区将被雨水覆盖,其中中南部地区普遍阴有中雨,局地可能达到大雨量级,迎来这轮降雨过程中雨势最强的一天。

昨天,一场短暂的阳光让浙江各地白天的气温扶摇直上,但夜间开始,雨水再次上线,像是温州、金华等地的部分地区都有小雨光临。

今天,浙江各地将迎来本轮降雨过程中雨势最强的一天,预计今天白天:浙中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中午起转阴有小雨。今天夜里:浙南和沿海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阴局部有小雨。

浙江今日迎本轮降雨最强的一天 中南部局地将有大雨

浙江各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浙江全省阴有时有小雨。

14日,全省阴转多云到晴。

气象部门提醒,伴随着这场降雨过程,明天还有一股冷空气也会自北向南影响浙江各地,人体湿冷感会加重,公众需及时添加衣物,谨防感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